高金logo
SAIF介绍 SAIF动态 党建专栏 SAIF大事记 认证排名 招投标公告 可持续发展 联系我们

高金举行干部任免宣布会 张新安任学院党委书记

2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举行干部任免宣布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林立涛,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兴浩,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授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方曦主持。

方曦宣读干部任免决定:张新安同志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免去朱启贵同志的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免去张新安同志的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职务。

朱启贵同志作交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向张新安同志履新表示热烈祝贺。他衷心感谢在交大工作26年和在高金工作8年期间,学校党委给予的重视和培养,学院党委、行政班子与全体教授员工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他期待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争取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金融学院,为金融强国建设作出高金贡献。

张新安同志在发言时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以及朱启贵同志为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他表示将尽快转换身份、勤勉履职,从四个方面做好今后工作:一是勤学,加强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务实,坚持做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树立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三是团结,作为学院领导班子的新成员将坚决服从领导班子决定,始终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四是廉洁,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

学院执行院长程仕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衷心感谢学校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热烈欢迎和由衷祝贺张新安同志履新,也对朱启贵同志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倾注的巨大心血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他代表学院行政管理团队表态: 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张新安同志的工作,期待新的党委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充分发挥高金的体制机制优势, 保持国际化发展的高金特色,凝心聚力、守正出新,在学院成立15周年的新起点上,为实现三期建设目标,锐意进取,努力推进“大师”“大脑”“大楼”三方面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兴浩在讲话中,感谢朱启贵同志多年来为高金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诚挚祝贺张新安同志履新,期待张新安同志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员工一起努力推动学院再创新高。他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抢抓机遇,珍惜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培养金融人才,加强金融研究,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全面融入学校的发展大局,紧密依靠学校的支撑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学校未来发展增添创新动力;三是坚持守正出新,在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的同时,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改革创新中探索适合金融强国建设所需的商学院管理之路。

校党委副书记林立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和感谢朱启贵同志为高金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张新安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期待张新安同志带领学院着力建设好团结奋进、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学院领导班子,增强全院教职员工对于学院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高金这张名片擦得更亮。他指出,学院在未来发展中要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努力推进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金融大楼的规划建设等重点工作,更加有力地助推上海现代化建设,更好服务和支撑上海城市核心功能提升、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高水平改革开放,持续发挥“大城名校、交相辉映”的体制机制优势,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和国家金融“五篇大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向建设“立足上海、服务中国、影响全球的世界级金融学院”的目标大幅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