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
  • AACSB简介

    AACSB,英文全称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商学院联合会),成立于1916年,是一个由商学院社团和其他机构组成的非盈利组织,致力于提高和促进工商管理学和会计学高等教育水平,是工商管理和会计学专业学士、硕士、博士等学位项目的首要认证机构。其发起成员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乃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耶鲁大学、威斯康星大学、杜兰大学等。AACSB于1919年颁布了商学认证标准,于1980年颁布了会计学项目的标准。1991年AACSB通过了与使命相联系的认证标准和评估考察团评估程序。2003年颁布了新修改的标准。学院通过严格和全面的评估取得认证资格意味着对其质量和发展前景的肯定。取得AACSB认证资格是优秀的管理教育的重要标志。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2年12月成为AACSB会员,获得申请认证的资格,2016年2月正式通过认证。

  • CFA简介

    主办CFA考试和授予CFA特许状头衔的机构是总部位于美国的CFA协会(CFA Institute),由全球性投资专业人士会员组成,属于全球非盈利性专业机构,具有悠久的历史,负责在世界范围内主办 CFA 考试,并为全球金融投资界制定体现职业道德的专业准则。

    2015年,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正式成为CFAProgramPartner,CFA协会每年会向所有高金MF和MBA课程在读学生提供5个CFA考试奖学金名额,以鼓励积极报考CFA的优秀在校生。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