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更好地支持学院日常运营,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及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学院成立了“高金发展基金”,募集到的所有捐赠款项将用于满足学院发展最重要和最急迫的需求。

    高金发展基金

  • 学院的高速发展,主要得益于一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教授团队。为了更好地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与培养,学院特别设立“高金教授基金”。所募款项主要用于支持高金教授开展丰富的课题研究及教学活动。

    高金教授基金

  • 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作为非盈利性的独立研究机构,其蓬勃发展和持续进步依赖于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因此学院特别设立“高金研究基金”。所募款项主要用于支持研究中心或实验室的各类研究及运营。

    高金研究基金

  • 为了更好地支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科的教学、研究与实践 ,学院特别设立“高金学科发展基金”,所募款项主要用于支持学院在某一专项领域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高金学科发展基金

  • 为了鼓励成绩优异的学子全面发展、无忧向学,以荣誉激励高金学子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学院特别设立“高金奖学基金”,基金募集到的所有捐赠款项将用于奖励品学俱优的在校MBA及MF学生。

    高金奖学基金

  • 为了更好地培养更多具有本土影响力和全球竞争力的高端人才,学院特别设立了“高金人才培养基金”。所募款项主要用于支持培养专项金融领域人才所开展的相关系列课程或活动以及设立专项奖学金等。

    高金人才培养基金

  • 为了支持和协助高金学生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学院特别设立“高金学生发展基金”,基金募集到的所有捐赠款项将用于支持高金学生组织的日常运营及学生活动的开展。

    高金学生发展基金

  • 为了支持和协助高金校友会平台健康有序发展,学院特别设立“高金校友会发展基金”,基金募集到的所有捐赠款项将用于支持校友会的日常运营及校友活动的开展。

    高金校友会发展基金

  • 为了汇聚更多资金,给予学院发展更强大的力量支持,更多腾飞的动力,学院设立了“捐赠墙项目”“毕业捐赠基金”“返校捐赠基金” “融金聚力,添翼高金”年度捐赠项目,所筹款项将为学院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其他专项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