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校友获上海交通大学2024年度“杰出校友奖”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270次

4月6日,纪念建校128周年大会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会上颁发了2024年度杰出校友奖。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全球商界领军学者项目(GES)三期班王伟明校友荣获“杰出校友思源贡献卓著奖”,高金GES九期班荣获“杰出校友思源贡献纪念奖”。

学校自2009年开始开展“杰出校友奖”评选活动,以褒奖践行“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校训,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做出杰出贡献,在所属行业、领域取得卓越成就,以及长期心系和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校友。

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饮水思源,添翼高金,共同绘就“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的美好图景。

王伟明

高金GES三期班校友、江苏伟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8年王伟明校友捐赠设立“伟业奖教金”,用于奖励教学、科研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者;2023年王伟明校友捐设立“伟业奖学基金”,以更好地鼓励和推动金融硕士(MF)项目青年学生创新发展。

高金GES九期班

2023年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GES九期班捐赠设立“金融黄埔GES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推动高金GES项目持续发展,助推行业实践,引领创新变革。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