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职业发展讲座:中国PE行业的现状和优秀MBA的机会

活动时间: 星期三, 2014-04-16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403教室

活动演讲人: 叶卫刚 达泰资本创始合伙人

职业发展中心诚挚邀请达泰资本创始合伙人叶卫刚先生,前来SAIF做职业发展讲座“中国PE行业的现状和优秀MBA的机会”,请MBA同学及校友别错过这次好机会,感兴趣的MF同学也非常欢迎。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地点:SAIF403教室

题目:中国PE行业的现状和优秀MBA的机会

听众:SAIF MBA/MF项目学员及校友

嘉宾简介:

叶卫刚先生拥有15年以上在私募股权投资、创业、企业高级管理和咨询的从业经验。现为达泰资本创始合伙人。达泰是由叶先生和几位国内私募股权界资深人士创办的新兴私募股权投资平台,专注于早成长期投资,并重点关注节能环保、先进制造、信息科技以及高端消费等领域。达泰现管理两个人民币基金和一个美元基金,得到了包括国开行、苏州创投集团、悦达集团等知名机构投资人和著名海外家族基金的支持,已经成为国内最活跃的早成长期投资平台之一。

在创办达泰之前,叶先生为上海永宣投资(原上海联创)管理合伙人。永宣是国内最知名的私募股权管理机构之一,从1999年成立至今,共管理过将近10个人民币和外币私募基金,总额超过8亿美元。永宣成功投资过西部矿业,金风科技,远望谷,思源电器,东江环保,汉王科技,欧比特电子等知名企业。叶先生在永宣期间专注于投资清洁技术,高端制造和IT技术等领域,成功主导了对大全新能源(NYSE: DQ)、川仪集团(预计近期在国内主板上市)、赛晶电子(香港主板: 580)、 科纳光电(台湾主板:4984)、网格科技(法兰克福主板)等知名企业的投资。叶先生过去5年负责的投资总额超过1亿美元,取得超过50%的年回报率。

在加入永宣之前,叶先生任职于财富500强企业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 担任负责公司战略和业务发展的高级总监。在此之前,他曾任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审计和国际资本市场咨询业务。

叶卫刚先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后获得密苏里州立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哈佛大学MBA学位,并取得美国注册会计师及管理会计师资格,现受聘于上海交大,讲授私募股权相关课程。并在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开办与私募股权有关的讲座。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