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导师

PAA校友导师

高金金融MBA校友近年来越来越多地加入到对在校生的培养中,他们对于职业、社会的理解和积极行动,对于专业方向的深刻理解和实践,都逐步成为在校学生的榜样和力量。校友导师项目旨在通过具有相似成长经历的SAIF MBA校友,为全日制在读学生带来人生分享,职业发展探索以及专业领域的指导,校友导师与学生之间教学相长,共同促进对自我价值以及金融行业职业规划的思考。

申请加入PAA

欢迎校友和我们在教育的道路上一起探索前进,如您有意向申请校友导师,请邮件至cdc@saif.sjtu.edu.cn。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络。

校友导师风采

焦 洁

• 2011级全日制金融MBA

• 首届高金MBA学联主席

•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财富管理部副总裁 私人财富团队总监

“有一天能回到母校,再和学弟学妹们一起聊聊金融,聊聊职业发展,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时光匆匆,从最初的职业分享,答疑解惑,到深入访谈,课题讲演,每次大家都能积极回应,认真对待,大家在整个过程中的美好回忆将会伴随我们一生,我们用自己走过的路,来衬托更加年轻一代saifer的明天,同样今天的saifer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自勉,一起在金融行业中奋斗前进!”

王泰琳

• 2011级全日制金融MBA

• 途虎养车网 合伙人

“‘饮水思源’,交大的这句校训一直回响在耳边,能为母校做点什么,尽绵薄之力,一直是我心中所想。当有这样一个能为年轻一代saifer助力的机会时,我欣然前往。在分享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心得体会、真诚建议的同时,我也从年轻的师弟师妹们身上看到了激情澎湃、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这是一种新老传承的烽火接力,让我们saif精神永存!”

吴 锐

• 2011级在职制金融MBA

• 鼎晖投资 夹层与信用基金 执行董事

“人生是一个漫长的旅程,SAIF是其中一站。年轻的同学最大的资产是人力资本,在SAIF我们一起学习、交流投资知识和技能,也在为我们自己的人力资本积累本金。我深信唯一正确的投资方式是着眼于长期价值,超额的回报是正确投资的自然结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肖 立

• 2011级全日制金融MBA

• 弘晖资本 副总裁

“职业发展对每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同学都是很重要的事,至今还记得自己学生时代积极实习、努力进入投资行业的点滴。转眼职场数载,通过PAA项目再回首,在跟学弟学妹们为数不多的见面交流中,看到一张张真诚而充满朝气的脸,感觉到自己作为学长的责任。我努力用自己的经历认识,去帮助后辈们提升认知,更好地把握职业机会。今天的一分奋斗,未来可能带来十分的成果,珍惜当下,砥砺前行!”

俞佳妮

• 2010级全日制金融MBA

• 德同资本 投资总监

“感谢学校的信任,作为校友导师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通过与年轻校友的交流,一方面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加入高金,另一方面我也收获了很多新的知识与感受。饮水思源,我希望通过分享和交流,可以尽可能的帮助大家成长和进步,与此同时也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张亚秋

• 2011级在职制金融MBA

• 杉杉创投 总经理助理

“PAA项目在高金校友和在读学弟学妹之间建立了有效的链接,有助于高金学弟学妹在正式踏入职场之前,提前获取职场经验,增加自身知识体系在实践中的运用机会,助力高金学弟学妹步入职场后的快速适应与提升。”

赵振毅

• 2011级在职制金融MBA

• 复星集团 董事总经理

“很多同学都很恳切地带着实际课题/问题来沟通。作为导师,每每想到这些沟通,会或多或少影响到他们未来几十年的职业生涯,就深感责任重大。校友传承,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周剑峰

• 2013级在职制金融MBA

• 东方证券固定收益部 高级量化投资经理

“感谢高金这个平台提供了这么一次机会参与到学弟们的成长建设中来,怀揣着这一份支信任和支持,我竭尽全力为学弟们的成长贡献着自己的微薄之力,从中感受到充实而欣慰,由衷祝愿高金PAA项目越办越好,更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