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高金,筑梦未来|2022交大高金SAIF聘秋季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525次

     2022年11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2“SAIF聘”秋季招聘会在陆家嘴顺利举行,本次线下招聘会得到雇主的广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学生参会人数创新高,参会企业39家,覆盖银行、证券、基金、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资管、实业等机构,携200余个实习或全职招聘岗位,为疫情之下的就业稳定保驾护航。      

      交大高金职业发展中心学术主任阚睿教授为大家概要介绍了CDC的各项专业化服务,并在致辞中表示,“练好本领,在复杂的环境中笃定前行是成功的必经之路,2022年是特殊的一年,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2022届毕业生在不寻常的条件下克服困难重重,依然交出了满意的答卷。”阚教授说,“校企合作对学生实践和毕业生就业发挥了最直接的作用,业界雇主是学院重要的合作伙伴,更是人才培养体系中最重要的一环,期待未来雇主伙伴以更深入,更多元化的形式加入我们学生的培养中,与我们一同在教育的道路上并肩前行,形成同学们的双重助力,支持同学们赢在未来!”

      接下来的学生风采展示环节,来自高金MF、MBA项目的同学就自身背景、职业发展方向及对未来的期许进行了逐一的呈现。同学们深厚的理论修养,扎实专业背景,丰富实战经验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高金学员的专精以及深深扎根于内心对于金融的热忱。希望同学们保持定力,以诚为本、勤学笃行,敢于创新,也祝福他们做未来行业发展的助推者,在行稳致远中成就人生,在所专注的领域中绽放最绚丽的光彩。

      招聘会现场参会学生络绎不绝,同学们表示他们不仅在招聘会上就感兴趣的岗位与面试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更为直观的了解了企业的组织架构、发展状况、用人诉求,也在交流中就职业匹配,未来发展等听取了面试官的指导,收获了用人单位的宝贵意见。雇主对交大高金同学专业的素养表示赞许,并表示经由线下面对面的方式,对多位优秀学子印象深刻,也发现了不少与实习、全职匹配的招聘候选人,将在会后进一步推动笔试、二面、发offer等后续流程。

      每年交大高金职业发展中心于春季、秋季为同学们举办两场“SAIF聘”双选会,全方位支持同学们实习就业选择,未来CDC将继续秉承敬业的态度以及“在极致中追求创新,在创新中达到极致”的精神,为同学们保驾护航,“以始为终”的相伴并且帮助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助力大家在SAIF职业发展平台上实现飞跃!

      也祝福每一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升腾希望与理想的季节,选择进入一个能够长足施展的企业,以出色的业绩赢得机遇,以努力的工作实现美好人生价值!


同学感言

      “首先,非常感谢学校可以为我们筹备这样的招聘会,帮助我们认识和了解更多未来的实习和全职的机会。我觉得这个环境下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害怕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去跟雇主沟通,让自己去接纳更多的可能性。对自己很有帮助的两个点是一:如果想了解的公司有很多人排队,不如拿等待的时间去跟更多的公司沟通;二:如果有的公司在招的岗位没有适合我们的可能就不去了解了,但是其实只要这个公司有这个部门,我们去表达对这个岗位的热情,很大概率HR是可以帮我们递简历的。总而言之,我对此次的招聘会受益匪浅,希望发出去的简历可以得到回复。”

——22MFG 刘同学

      “在招聘会上,我和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及用人部门领导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了解了招聘岗位的要求、工作内容和发展前景,也收获了宝贵且有针对性的建议。感谢高金CDC举办这次招聘会,之后我会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在感兴趣的领域积累知识和经验,力求在各方面达到企业的招聘标准,为未来的就业和发展做好准备。”

——22MFF 薛同学

      “第一次参加招聘会,受益匪浅。现场人山人海,可见大家的积极性。尽管多数岗位是为应届生设立,但旁听的我也从各家企业的招聘官与学长学姐们的谈话中学到了不少,例如放宽眼界,不要将目标设置得过于单一。总而言之,这是一场很有收获的招聘会。”

——22MFG 马同学

      “本次的SAIF聘邀请了诸多国内外知名的雇主,岗位涵盖多个赛道的不同职能,均衡考虑到了高金同学多样化的求职方向。非常感谢高金的CDC老师们能够提供这样难得的机会,在同学和雇主之间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一方面让我了解到最新的职位需求,另一方面也收获了不少职业发展建议,收获颇丰。再次感谢CDC老师的组织和各位雇主的参与,祝愿同学们早日拿到心仪的offer!”

——22FMBA李同学

      “乱云飞渡仍从容,重整行装再出发,MBAer的生涯从开始就注定需要坚定和勇气。恰逢金秋,职面未来,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组织的高金秋季招聘会,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将梦想与现实结合,将方向与实践融汇的机会。感谢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们的组织,感谢同学的分享和交流,感谢现场HR老师们的指导!”

——22FMBA邱同学

      “11月18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成功举办了2022年秋季招聘会。尽管目前整个金融市场的活跃度比较低,但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无论是同学还是雇主都在积极寻求合适的对象。作为产业出身的同学,本人十分荣幸能够代表FMBA去给雇主们做一个展示。既体现了高金学子的背景多样性,也说明高金是个充满机遇的大平台。相信在CDC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下,21级和22级的同学都能找到自己光明的未来!”

——22FMBA董同学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