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高金 | 高金捐赠墙揭幕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15911次
2018年4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捐赠墙揭幕仪式在徐汇校区南厅隆重举行!高金执行院长张春,四位副院长陈歆磊、严弘、葛俊、潘杰出席了本次揭幕仪式,与莅临现场的校友及企业代表共同见证高金自建院以来又一个具有非凡意义的历史时刻。



自创院伊始,高金以其“金融黄埔、智领未来”的独特使命,吸引了众多天下英才。一批批青年才俊在此求学成长,对高金怀有“饮水思源”之情,自发地通过捐赠等方式助力高金发展,壮大“高金力量”。建院九年的高金,即将在明年迎来十周年庆,在此之际,为了感谢和表彰多年来对高金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支持的个人、团体或机构,高金特别推出了学院捐赠墙。它不仅承载着学院对捐赠人最衷心的感谢,更是高金捐赠文化和“高金校友力量”的有力体现。

在副院长潘杰的主持下,捐赠墙揭幕仪式正式开始。

高金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在致辞中指出,高金以人才培养为己任,向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既了解中国实际又掌握国际前沿知识的复合型金融人才,为服务上海金融中心建设与国家经济金融发展贡献力量。学院的茁壮成长离不开校友与社会各界的支持,这面捐赠墙承载着校友们求学的共同回忆,也体现着社会各界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的厚望。张春教授诚挚地感谢所有捐赠人,并邀请各位与学院携手同行,为谱写高金的下一个十年与更远未来的美好篇章共同添砖加瓦。

在接下来的揭幕仪式中,张春教授、陈东升校友与周晔校友共同为捐赠墙揭幕,高金捐赠墙正式亮相。整面捐赠墙为木质结构,木色纯真质朴,砖块交叠,亦有“添砖加瓦”之意。木砖打底,体现出教育的追溯本源;红砖银砖勾勒出高金英文缩写“SAIF”,银色坚韧肃穆,体现治学的严谨求实;红色光辉灿烂,寓意高金的辉煌未来。右侧金属砖块更是代表着高金对捐赠企业前程似锦的美好祝福。

接着是荣光满载的颁奖环节,张春教授为捐赠代表——高金四位副院长陈歆磊、严弘、葛俊、潘杰进行颁奖。

随后,副院长葛俊与严弘、陈歆磊共同为捐赠个人、班级和企业代表颁奖。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不分大小,捐赠墙上的每一笔镌刻都体现着校友们对高金的回报与眷恋之情,也见证着高金对学子的深切感恩。

上海汇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郑路逸和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陈峰作为校友捐赠代表先后进行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祝福与期望,并表示这面捐赠墙让高金与校友们不断延续着彼此的缘分,见证所有人与高金的共同成长与进步。

截止揭幕仪式当天,捐赠墙的镌刻鸣谢名单如下:


聚沙成塔添砖力,集腋织裘反哺心。高金捐赠墙持续接受砖块冠名捐赠中。

镌刻金额:

个人捐赠:单次捐赠2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即享受木块镌刻鸣谢;个人单次捐赠5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即可享受银色金属块镌刻鸣谢;
班级捐赠:单次捐赠10万元及以上即可享受木块镌刻鸣谢;单次捐赠30万元及以上即可享受红色砖块镌刻鸣谢。
企业捐赠:单笔捐赠100万元及以上即可享受银色金属块镌刻鸣谢;捐赠500万元及以上即可享受金色金属块镌刻鸣谢。

如何捐赠
1、手机支付
长按下方二维码,可以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2、银行转账
户   名: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212882589810001
开户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徐家汇支行
备注: 请在附言中注明捐赠于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您随时咨询高金发展与对外关系部:王老师
电话:021-62932940
邮箱:yfwang@saif.sjtu.edu.cn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