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SAIFer会客厅-新能源行业专场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1-09-16 18:30 - 20:45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宋易、呼鑫、李小宫、宦泽平

活动背景:

“SAIFer会客厅”系列活动是完整体现和真实展示SAIFer风采和风貌的平台。我们邀请优秀的SAIF校友、在校生倾心分享选择SAIF金融MBA的初衷,就读SAIF金融MBA的体验。通过MBA的学习,如何规划职业发展、实现职业晋升、完成职业转型……通过和校友们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帮助大家更完整和全面地了解SAIF金融MBA项目,明晰培养体系与职业发展的链接、建立MBA项目的选择标准,感受SAIFer特有气质……


能源是现代工业社会的基础物资,能源安全是国家得以发展的基石。近20年以来,我国的持续投资建设,在以光伏为主的可再生能源生产,以特高压为主的高效能源传输管网,以新能源车、储能为主的新体系都实现了重大突破,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在资本市场,新能源行业的各类分支,特高压,光伏,锂电,储能等板块,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板块,不断成为阶段性市场主线。


近年来,来自新能源各个产业条线的高金MBA学生越来越多,他们或在产业领域担任核心岗位,或者在投资领域引领产业发展,逐渐形成了一股高金力量,助力我国新能源行业继续跨越式发展。本期SAIFer会客厅邀请了几位优秀的行业校友代表,一同走入本期的“SAIFer会客厅”。

songyi.jpg

宋易

SAIF 2011级金融MBA

交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部业务董事

宋易,上海财经大学金融、会计双学士,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清华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首席财务官双硕士在读。16年以上投资、金融、财务工作经验;10多年复星、协鑫集团新能源(光伏、锂电、风电、氢能等)投资与产业工作经验。


1631526153452047779.jpg

呼鑫

SAIF 2017级金融MBA

上海市电力公司调度电能主管

政府能源部门挂职干部

呼鑫,上海交通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士,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10年以上电力行业工作经验,期间多次轮岗并获挂职锻炼机会。长期关注中国电力行业发展态势。目前专注电力交易、新能源领域前沿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能源行业企业工作经验和政府能源部门工作经历。

1631526445590046640.jpg

李小宫

SAIF 2018级金融MBA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上海启源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战略营销部副总经理

李小宫,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旗下上海启源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营销部副总经理,10年以上咨询、战略、金融和市场工作经验,目前专注新能源“绿电交通”领域的大客户开发与股权投资工作。历任上海华彩管理咨询公司战略规划顾问、圆通速递战略投资部高级经理、中泰信托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四川信托业务八部总经理。

1631526540856098720.jpg

宦泽平

SAIF 2021级金融MBA

特来电集团(上海)

副总经理

宦泽平,特来电集团(上海)副总经理,负责公司运营。14年以上产业一线工作经验。2014年进入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熟悉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业态的发展历程,先后在企业负责财务管理、销售业务、运营业务,2016年参与上海市政府充电设施行业扶持政策咨询小组、2016-2018年担任上海充电设施企业联盟秘书。


活动议程

时间:9月16日(周四)18:30

地点:高金徐汇校区203教室(淮海西路211号)

18:30-19:00  签到与交流

19:00-20:00  SAIFer分享——“我”的Career Journey & MBA Journey

20:00-20:30  圆桌讨论

20:30-20:45  项目介绍及自由交流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