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8月13日 SAIF金融MBA全国班(湾区)项目主任面对面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2-08-13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深圳校区

活动演讲人: 倪海英

活动背景:

如果你想深入了解SAIF金融 MBA全国班项目, 如果你想听听更多关于你的职业发展建议, 8月13日下午,带上你对于职业的思考,参与一场【项目主任面对面】。

SAIF F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老师将为你全面解析金融MBA全国班项目独有的培养体系和招生政策,为你在申请中所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主要交流的内容不限于: 工作多年,我是需要一个MBA课程还是金融MBA? 高金金融MBA与我个人的职业发展需求匹配吗? 在高金就读是怎么样的一种学习体验? 如果给录取的学生做画像,会是哪些特质? 金融MBA全国班(湾区)2023级招生政策是怎样的? 目前我能做哪些准备?

时间:8月13日(周六)14:00-18: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

该活动为线下咨询活动,将限定人数,报名额满后即调整至后期场次。

项目组将对所有报名信息做审核,通过审核之后,入场方式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同学。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