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12月3日| SAIF金融MBA港澳台申请人专场活动——业界导师主题分享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2-12-03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林玉珍、黄至尧

活动背景:

当你在祖国内地工作和生活的时候,是否有过这样的想法:

你想在这里,保持学习状态让自己的知识结构与这个城市和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连结起来;

你想在这里,突破你的社交圈层,拓展更丰富更有价值的人脉;

你想在这里,让自己的职业之路走得更长远,更宽广;

你也想在这里,让父辈辛苦创下的企业,基业长青;

那么,是时候读一个MBA了,一个链接国际前沿知识体系,落地本土商业实践的金融MBA ......

12月3日,SAIF金融MBA将为港澳台申请人举办一场业界导师主题分享活动,特邀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林玉珍女士,为港澳台申请人带来一场围绕“港澳台地区青年在祖国大陆的机会与挑战”为主题的分享,带领港澳台学子们探索属于自身和行业发展的无限可能;以及两岸知名人力资源专家、一势咨询创始人黄至尧博士,就“独角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这一主题发表专业见解和看法。


时间:12月3日(周六) 14:00

地点:上海浦东凯宾斯基大酒店

13:45-14:00  签到及暖场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4:15  开场致词

倪海英女士 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

林玉珍女士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在沪台湾校友会联谊会会长

14:15-14:45  主题分享:港澳台地区青年在祖国大陆的机会与挑战

林玉珍女士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在沪台湾校友会联谊会会长

14:45-15:15  主题分享:独角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黄至尧 博士 一势咨询创始人

15:15-16:00  SAIF金融MBA项目宣讲及申请指南(港澳台招生专场)

16:00-16:15   问答环节及报考咨询

届时,SAIF金融MBA项目宣讲(港澳台专场)将由招生老师为港澳台申请人解析SAIF金融MBA项目课程体系、港澳台招生政策、22级港澳台新生画像、港澳台申请人专属奖学金,以及申请流程,帮助申请人明晰高金MBA培养体系和申请准备。


嘉宾接受:


1669348517759083539.jpg

林玉珍女士

林玉珍女士于2003年创办上海东南国际旅行社,承接台湾东南60多年的经验、秉持「用心服务用情导游」在企业壮大同时不忘家乡建设,大力发展台湾民宿业从而促进当地乡村经济与民众收入。林女士活跃于上海市台协工作,助力台青来沪工作学习。每年安排100多名台湾大学生来沪实习,并优选200家企业3000工作岗位供台青来沪就业与创业!同时担任上海市台湾校联会会长的林玉珍女士,整合各校友会资源,服务社会。会员包含38所台湾高校,在沪校友逾4万人,不乏创业成功人士。在过去几年来募得善款2500万人民币帮助两岸弱势团体及孤独老人,急难救助等。

1669348444430022816.jpg

黄至尧 博士

黄至尧博士是知名人力资源专家, 留美人力资源硕士,南开大学人力资源博士、一势咨询创始人。曾任104人力银行中国区猎才总监, 协助两岸企业主完成百起跨区高管团队组建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对亚太人才市场有深入研究,文章发表于两岸报章杂志。近年来专注于接班计划与菁英人才管理, 为企业进行核心价值观梳理和定制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规划与执行。

黄博士的父亲, 黄海龙先生曾任全球华侨总会理事长, 慈善机构Mercy Corps东亚暨太平洋区大使、美国松鹤国际企业公司总裁等职。曾获麻州、夏威夷州政府及议会与波士顿、檀香山市政府及议会公开表扬。著有《美国经济现况与展望》等著作,对华侨经济研究卓有贡献。

黄博士对公益教育不遗余力。担任影响力教育基金会执行长,长期推动公益教育项目, 协助年轻学子认识职场,增加自我认知并持续强化职场竞争力。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