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SAIF金融MBA项目主任面对面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24-03-22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倪海英

活动背景:

25-45岁是职业生涯中关键的二十年。弯道超车或是脱颖而出,作为人生下半场的起跑线,这二十年的积累决定了你在未来能走多远。

迈入职业发展的持续发力二十年,如何提前布局,将你的「优势」转化为「可持续的才能」,打造自己的核心职场竞争力?

如果将MBA阶段的学习看作是对自己的「投资」,如何以「生涯规划」为前提,建立选择和比较的标准?知识储备、行业资源、高质量的人脉生态圈……如何为自己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金融视角」叠加「商业思维」,如何助力经理人站得更高,看得更远,突破认知与层级的瓶颈和局限?

如果你在探寻这些问题的答案,抢位“交大高金MBA项目主任面对面”活动,对话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老师,助你规划现在、布局未来!


时间:3月22日(周五) 19:00-21: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淮海西路211号904教室

 *该活动为线下咨询活动,将限定人数,报名额满后即调整至后期场次。

18:30-19:00 签到及交流

19:00-21:00 

金融MBA2024级招生政策及培养方案解读

倪海英 老师    

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