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融报】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将首推全国班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9886次

3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金融MBA项目2019招生政策发布会在交大徐汇校区隆重举办。高金金融MBA项目将推出首个全国班,以产融结合为主要课程方向,北京、上海为主要授课城市,辅以杭州、深圳、香港等城市移动课堂以及英国、美国海外教学模块,加强京沪双中心联动,整合全球最优产业与金融教育资源。4月2日,《上海金融报》对此做出了报道。

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将首推全国班

日前,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金融MBA项目2019招生政策正式发布。据悉,高金金融MBA项目将推出首个全国班,以产融结合为主要课程方向,北京、上海为主要授课城市,辅以杭州、深圳、香港等城市移动课堂以及英国、美国海外教学模块,加强京沪双中心联动,整合全球最优产业与金融教育资源。

据悉,高金金融MBA新睿(三期)以金融为贯穿主线,多轨聚焦于全球前沿与本土实践、产业发展与金融创新等多个维度,涵盖不同类型学生在实际中会遇到的重要金融相关问题,形成完善的资本市场与企业发展战略相结合的课程体系。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随着中国进入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的“三期叠加”关键期,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中高层管理人才无疑需要拥有更为广阔的国际化视野与更为完善的知识体系,以在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中取得成功。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