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化于心,外化于行--SAIF文化建设掀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6-04-13 浏览次数:8683次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今年进入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未来路在何方,如何走?面对这一历史命题,全体高金人经过群策群力,最后萃取集体智慧,提炼出了高金独特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口号。

2015年11月3日是正式亮剑时刻。100多位高金人,上至学院领导,下至普通教职员工,大家汇聚学院,共同喊出我们的口号:“金融黄埔,智领未来”!




一大早,大家聚集在学院北大厅共同期待SAIF Values揭幕的历史时刻



SAIF学术委员会主席(院长)王江致辞,他寄语全体员工围绕高金核心价值观,协同一心,朝着建设“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愿景目标努力奋进。
 


王江院长致辞,号召大家统一共识,锐意进取!

 
随后,院长王江和执行院长张春共同为SAIF Values揭幕。随着红绸缓缓飘下,镌刻在一楼旋转楼梯上的SAIF Slogan"金融黄埔,智领未来"以及四大核心价值观Professionalism、Ownership、Innovation、 Excellence正式亮相在大家面前,也由此深深烙在全体高金人的心中,成为我们不断前行的指路明灯。

 
SAIF Values&Slogan正式亮相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院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此前已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将SAIF Values植根于高金人的工作和生活中,今后还将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加深全体高金人对SAIF Values的认知,认同,最终遍地开花,落地生根。
 
包有四大核心价值观的大楼立柱
印有核心价值观和口号的SAIF定制水杯、T恤
 
此前,学院HR与MARCOM还共同发起组织了"深化共识,再启征程"有奖问答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关注,大家积极参与。当天的仪式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随着特别鼓励奖和一、二、三等奖逐个揭晓,Apple Watch等各类奖品花落各家。

高金人力资源部主任葛靖主持了活动仪式。


活动结束,全体高金人排成“之”字形合影留念,寓意着建设“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这一目标愿景虽然任重道远,但大家将秉持着不畏艰辛,矢志进取的精神,拾级而上,奋力攀登。


卓越,我们永远在路上……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