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校友积极捐款捐物支援抗击新冠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4811次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高金校友总会于1 月27日发布《支援倡议书》,呼吁全体校友立即行动,尽己所能,向湖北、武汉同胞捐献善款和物资,用爱心和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攻坚战,共度难关。

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全体高金人的热烈响应。各校友组织、班级和校友/学员所在企业积极参与到支援抗击疫情的爱心行动中。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共有138 位校友或所在企业,以及9 个班级,总计捐赠6.81 亿元现金以及价值数亿的物资,包括:近34 万件隔离防护服、297 万只口罩、136 万副防护手套、1500 副护目镜、110 吨医用酒精、3350 吨次氯酸钠消毒液、1 万份检测试剂、2 台防疫专用环卫车辆、1 台高温消毒防疫车、40 支高温枪、338 台空气净化器、30 台医用呼吸机、200 台负压吸引器、200 台监护仪,以及价值3.56亿元的各类生活物资。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