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金融添翼实体,群英荟萃财商”上市公司董事长与金融高管主题论坛 9/9 上海

活动时间:星期天, 2018-09-09 13:30 - 17:00

活动地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徐汇校区淮海西路211号303室(大礼堂)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财富创造的源泉,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只有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才能提升国家的核心竞争力,并营造脚踏实地、勤劳创业、实业致富的社会氛围。

金融的“初心”,便是服务实体经济。完备的现代金融体系,能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而近年来“以钱炒钱”和“资金空转”等乱象,也是源于金融业自身偏离服务实体的本源而脱实向虚所致。

2017年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是金融的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位列今后3年要重点打好的3大攻坚战之首,这当中重点是防控金融风险。

企业是经济的细胞,上市公司是经济体中最活跃的细胞。经济好不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高不高,上市公司董事长有发言权。二〇一八年金秋九月九,高金校友会固定收益俱乐部邀请数位上市公司董事长,与金融机构高管共聚一堂,畅谈“金融添翼实体,群英荟萃财商”。

欢迎固收俱乐部会员、校友会兄弟俱乐部及业界友人报名参加!

主办方:中国金融研究院

承办方: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固收俱乐部、上海市金融青年联合会第五工委会

时间:2018年9月9日(周日)下午13:30-17:00(13:00开始签到)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徐汇校区淮海西路211号303室(大礼堂) 

活动议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3:40  致辞

学院领导:严弘(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金融青年联合会领导:朱韬(上海市金融青联副主席、上海华瑞银行执行董事、行长)

13:40-14:55 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1:《金融市场前沿动态》

张忆东(兴业证券研究院副院长、兴证国际行政副总裁、全球首席策略师)

主题演讲2:《房地产存量市场机遇》

谢勇(我爱我家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题演讲3:《我心飞翔》

钱倩(飞马旅集团总裁)

主题演讲4:《来伊份的故事》

施永雷(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5:10-16:05  圆桌讨论1

议题:务本求强,解惑实体形势

16:05-17:00  圆桌讨论2

议题:砥砺前行,论道金融趋势

参会名额有限,点击链接抢位!

https://yoopay.cn/event/9040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