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期 | 致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4817次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仲夏鸣蝉,栀子花开,祝贺你们即将完成人生中的一段重要旅程,从高金顺利毕业!

每年的七月,来自全球各地的高金毕业生都将齐聚一堂,一起分享自己的进步和喜悦,一同感受彼此的牵挂与不舍。庄严隆重的毕业典礼,是每一位高金毕业生热切期盼的高光时刻。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的影响,为了保障高金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很遗憾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原定于7月举行的2022年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与形式将另行通知。

学院将全力以赴,确保每一位合格的毕业生如期完成各项毕业流程。同时,学院也为全体2022届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纪念礼,将由毕业生所在项目安排发放。我们相信,伴随疫情好转,会有更多的2022届毕业生有机会回到高金,穿上毕业礼服,手捧毕业证书,和师长、同窗分享自己的喜悦。

信有前程共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临行依依,愿每一位高金毕业生心怀山海,眼有星辰,展翼高飞,再启新程!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2年6月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