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职业发展讲座:主板、创业板、新三板以外上市途径

活动时间: 星期六, 2012-12-08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达通广场203教室

活动演讲人: 张云峰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职业发展中心邀请到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峰先生前来SAIF,给同学们带来“主板、创业板、新三板以外上市途径”的讲座,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于2012年2月15日,在张江大厦隆重举行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市场启动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首批挂牌企业挂牌仪式”。

职业发展讲座:

嘉宾:张云峰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题目:主板、创业板、新三板以外上市途径

讲座语言:中文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经上海市政府批准设立,归属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监管,遵循中国证监会对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统一要求,是上海市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

嘉宾简介: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总经理、党委书记张云峰:工学硕士,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财务总监资格,兼任光大证券公司证券发行内核小组成员、上海水仙电器公司董事、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客座教授。

历 任:航空工业部第626研究所工程师、党委秘书、所长办公室副主任;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教学研究部主任;申银万国证券公司电脑网络中心业务经理、上海海防 路营业部经理、经纪总部市场营销部经理、代办股份转让总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云峰先生2001年从事三板市场业务,在其带领下,申银万国囊括了三板市 场所有新业务的第一单。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建设过程中,张云峰先生凭借丰富的场外市场工作经验和扎实的业务基础,在市场设计、制度建设、系统建设、队 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谢谢!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