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职业发展讲座:期货行业介绍以及期货资管

活动时间: 星期二, 2013-01-22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达通广场403教室

活动演讲人: 叶燕武 先生,光大期货研究所所长

职业发展中心邀请光大期货研究所所长叶燕武先生带给大家期货行业介绍以及期货资管业务方面的介绍,期货资管业务首批18家期货公司获批以来已经近两个月,根据《期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试点办法》规定,期货公司资管业务可投资期货、期权及其他金融衍生品;股票、债券、证券投资基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等。由此,职业发展中心邀请光大期货研究所所长给大家带来期货行业发展以及期货研究所和期货资管方面的讲座,请感兴趣的同学准时参加,具体信息如下:

CDC Lecture Series

Speaker: Mr. YE Yanwu

Topic: Introduction to Futures and Asset Management in Futures

Language: Mandarin

职业发展讲座:

演讲嘉宾:叶燕武 先生   光大期货研究所所长

演讲内容:期货行业介绍以及期货资管

讲座语言:中文

 

嘉宾简介:

叶燕武先生, 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现任光大期货研究所所长,常年从事国内大型企业和上市公司期货策略及咨询服务。个人曾连续两年荣获上海期货交易所优秀宏观分析师,新财富、证券时报暨期货日报联合评选最佳宏观策略分析师。

光大期货简介: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EBF),是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注册资本达3.5亿元,拥有国内全部期货交易所的会员席位。公司前身南都期货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首批专业期货公司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稳健,管理规范,服务专业,资产优良,在业内享有着良好的声誉。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EBF),总部位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市,在上海肇家浜路、北京、大连、福州、宁波、郑州、青岛、长沙、天津、深圳等地开设了16家期货营业部,并计划在国内开设约20家期货营业部,同时依托光大证券遍布全国的营业网点,全方位拓展金融期货和商品期货经纪业务以及其他创新业务。

光大期货研究所简介:

光大期货研究所在业内是非常有实力的研究机构,现有专职研究人员20余名,其中大部分拥有国内外著名高校硕士暨以上学历和丰富的投资研究经验。国内期货市场正处于由“量的飞跃”到“质的提升”嬗变时期,特别是随着大产业客户和专业投资机构的不断涌入,需求推动型的专业研究服务日益占据主导。鉴于此,光大期货研究所秉承公司“研究+机构销售”的发展定位,坚持“研究买方、服务卖方”的发展主线,全力打造“研究+产品+服务”的产业和机构服务体系。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