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职业发展讲座:金融职业探索与金融行业求职技巧

活动时间: 星期五, 2013-10-18 14:00 - 15:30

活动地点: 304教室

活动演讲人: 许国庆 先生,诚迅金融培训公司董事长

职业发展讲座系列:

主讲人:诚迅金融培训公司董事长许国庆先生【哈佛MBA,曾在华尔街工作多年】

讲座内容:(1)金融行业各个子行业、公司类型特点,招聘特点

                   (2)金融机构不同岗位人才要求和职业发展方向

                   (3)金融行业简历、求职信及面试特点

讲座语言:中文

 

主讲人简介

许国庆先生1986至91年在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北京代表处工作5年,任北京代表。1993至97年在美国雷曼兄弟证券公司纽约及香港债券部工作4年,任副总裁。1997至98年在“人”字猎头公司香港金融部任高级顾问,为国际金融机构招聘中高级专业与管理人员。

1998年8月创办诚迅金融培训公司(www.chainshine.com),任董事长,将华尔街券商普遍使用的估值定价模型培训及美国商业银行常年使用的信贷风险分析培训引进中国,现已举办上百期,组织开发了实用投融资分析师(Applied Investment & Finance Analyst,缩写为AIFA)认证考试(www.aifaedu.com)。

许先生自1998年以来每年应邀到北大、清华、上海交大和复旦等高校举办求职技巧讲座,亦多次来高金讲座。与北大及清华就业中心主任合著求职技巧工具书《无 领到白领》,现已10次印刷第5版发行。许先生1991年至1993年在哈佛商学院就读,获MBA学位。198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士学 位。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