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职业发展讲座:估值建模在投行、研究与PE中的应用

活动时间: 星期五, 2013-10-18 15:30 - 17:00

活动地点: 304教室

活动演讲人: 赵溱 先生,诚迅金融培训公司投融资研究部总经理

职业发展讲座系列:

主讲人:诚迅金融培训公司投融资研究部总经理赵溱先生

讲座内容:(1)投行、研究与PE如何使用估值模型

                   (2)估值建模技巧现场演练(请每位学生自带电脑,充足电池

                   (3)估值方法的选择及估值结果的客观分析

讲座语言:中文

 

主讲人简介:

赵溱先生现任诚迅金融培训公司投融资研究部总经理。赵先生在企业财务结构分析及财务模型构建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曾参与多家企业融资、投资和财务顾问项目,包括某跨国集团70亿元四位一体全产业链整合项目的财务模型构建,海底捞餐饮债权融资等项目的财务分析模型构建,及担任某造纸企业私募股权融资和银行贷款项目财务顾问。

赵先生2006年加入诚迅金融培训公司,负责编写了电力、石化、造纸、电信、家电零售等行业的财务模型案例。赵先生是估值、并购及行业分析的专职培训师,曾为中信证券、国泰君安、中银国际、华夏基金、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产业基金、金石投资等机构进行了上百期培训。

赵先生多次在财经院校(北大、交大等)进行估值建模讲座;在诚迅公司开发的“实用投融资分析师”认证考试体系中,主编了《估值建模》(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等教材。赵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学院金融数学专业。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