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仁禾聚盈招聘宣讲会

活动时间: 星期三, 2013-10-23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403教室

活动演讲人:

宣讲会信息:

主讲人:张克俭  首席执行官;何耀升  助理董事

日期:10月23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19:00-21:00

地点:403教室

 

主讲人简介:

1.张克俭  首席执行官

张先生拥有15年金融和投资工作经验,其中6年从事房地产基金(美元和人民币)在中国的投资、募资、投后管理及投资退出工作。创立仁禾聚盈之前,张先生曾任职于查理曼资本(任中国区首席代表)和中国工商银行总行。

张先生拥有伦敦商学院金融硕士以及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2.何耀升  助理董事

何先生拥有超过6年金融业相关工作经验。加入仁禾聚盈之前,何先生曾任职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香港金融管理局以及香港证监会。于PwC任职时曾为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惠理基金 (0806.HK)、第一上海证券(0227.HK) 和国际私募基金 Pantheon Ventures 等著名金融机构提供审计和咨询工作。

何先生为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学位以及香港科技大学环球商业管理学学士学位。

 

公司简介

仁禾聚盈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市场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旗下分别管理一支人民币房地产基金和两支美元房地产基金。

仁禾聚盈管理的基金(美元和人民币)以股权投资方式成功投资多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股权投资经验,并与多家品牌开发商和各类投资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仁禾聚盈为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房地产基金联盟副会长单位。

“仁禾聚盈”代表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仁:待人如己

禾:踏实成长

聚:追求协作

盈:共享收成

 

招聘信息:

见习投资经理

职位描述

1.      就潜在投资房地产项目协助以下工作:

-        交易对手、区域经济和当地房地产市场资料收集和分析;

-        建立财务模型,包括准备数据和项目财务分析;

-        编写项目立项报告;

-        与合作金融机构沟通项目潜在合作。

2.      就已投资房地产项目协助以下工作:

-        审阅已投项目定期报表;

-        投后实地调研;

-        编写投后管理报告。

3.      领导及正式员工交代的其他工作。

表现优秀者将会转正为正式员工,获得长期工作机会。

职位要求:

1.      国内外知名院校应届MBA毕业生;

2.      3年以上企业工作经验,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金融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形象气质好、思维敏捷、性格开朗、工作细致、有责任心;

4.      中文书写和口头表达能力强,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有意应聘者请把个人简历先发送至hr@rhregent.com,并请参加公司宣讲会。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