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盈信瑞峰管理培训生招聘宣讲会

活动时间: 星期三, 2013-12-18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403教室

活动演讲人: 张峰先生,盈信瑞峰公司合伙人

盈信瑞峰招聘管理培训生:盈信瑞峰是一家主要从事二级市场投资的阳光私募公司,总部在深圳,上海有分部,大概在徐汇附近的一个别墅里。公司比较重视高金的学生,CEO张峰来宣讲(以前是维思资本的创始人之一,现为盈信瑞峰合伙人)。现场接受简历投递。

公司介绍

盈信瑞峰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由盈信集团发起设立。盈信集团为深圳百强企业,2003年至今,累积完成自有资金对外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目前是贵州茅台(第十大股东)、郎诗地产(第二大股东)、西凤酒(第三大股东)、银联股份、双轮酒业(全资控股)等多家优质公司的股东。

加入盈信瑞峰意味着与顶级投资人近距离接触——公司投资总监林劲峰从6000元学费起家,拥有23年丰富投资经历,盈信集团唯一股票账户10年实现了净值70倍回报。林劲峰会直接参与投研团队指导和要求。

加入盈信瑞峰意味着努力奋斗超越对自己的期望值——盈信瑞峰倡导价值投资,除了二级市场研究外,关注债券、股权市场。盈信瑞峰倡导学习如何运营公司、如何建立公司、如何做到与众不同。无论你的职业目标如何,在盈信瑞峰,你都会发现无限的机遇。

宣讲人介绍:

张峰先生,任盈信瑞峰公司合伙人。张峰先生有12年的国际顶尖股权投资基金,战略咨询和运营经验。独立思考,冷静理性,专注于价值投资实践。曾担任开物股权投资投资合伙人、维思私募股权基金创始成员,董事;美国贝恩资本投资经理、华盈创投(现KPCB)副总裁、美国罗克韦尔商业发展经理、德国罗兰贝格咨询高级咨询顾问。

 

招聘职位:储备干部(各部门轮岗)

工作地点: 上海/深圳

招聘要求:

1.2014年毕业MBA或研究生;

2.对价值投资认同;

3.具有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能承受工作压力;

4.高度的责任心及职业道德;

5.具备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业内实习过者优先;

盈信集团介绍:http://www.ginkgo.net.cn/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