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职业发展讲座:固定收益投资方法和策略

活动时间: 星期一, 2014-05-12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403教室

活动演讲人: 许翔先生,曾任凯石投资 投资副总监

职业发展中心邀请许翔先生带给大家有关固定收益的研究和投资的讲座,许翔先生在资产管理领域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对固定收益方面有突出的业绩,请大家积极参加,资产管理方面的问题也可以请教许老师,具体信息如下:

CDC Lecture Series:

Speaker: Mr. XU Xiang

Topic: Methods and Strategies on Fixed Income Investment

Language: Mandarin

 

职业发展讲座:

嘉宾:许翔   曾任凯石投资 投资副总监

题目:固定收益投资方法和策略

讲座语言:中文

 

嘉宾简介:

许翔先生,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一期学员,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系,曾任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债券交易员,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投委会成员,上海凯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东、投资副总监。管理过保险、信托、证券、社保、年金、银行理财、私募基金等各类产品,并取得优异的投资业绩。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