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兴业证券校园招聘宣讲会

活动时间: 星期五, 2014-10-17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303礼堂

活动演讲人: 兴业证券校园招聘人员

私人财富管理总部2015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事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377 SH)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创新类证券公司和AAA级证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代办非上市股份公司股份转让、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和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经过20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兴业证券在2010年实现了成功公司上市,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3家分公司、67家证券营业部、5家控股金融子公司的中大型证券公司,搭建起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跨境业务等专业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详情可登陆兴业证券官网www.xyzq.com.cn了解。

    私人财富管理总部负责公司私人业务条线的业务经营管理工作,业务范畴包括借助公司的综合业务平台,开展证券交易业务、信用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跨境业务、衍生品业务及其他新业务,私人财富管理业务致力于为私人客户人生不同阶段提供短、中、长期的全景式财富配置,并未其设计一套贯穿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搭建专业的投融资服务平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若干员工,我们诚挚地欢迎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列入国家211985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金融、经济、会计等经济管理类、法学类、品牌管理类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理财顾问招聘条件为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二)具备扎实的金融、财务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经济金融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年龄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不良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文字表达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金融产品经理岗

    1、工作地点:上海总部及全国各分公司、营业部

    2、岗位职责:

   1)负责金融产品管理业务制度、流程的制定;

   2)负责金融产品的培训路演、营销指导等推广工作,拟定产品营销策略及推广方案,支持分支机构产品推广人员进行业务推进,推动分支机构业务实施;

   3)承做分支机构承揽的产品,包括对交易对手的尽调、产品合同文本的合法、合规性进行审核、产品的后续管理等;

   4)跟踪了解同业业务开展情况及交易对手业务相关信息,对公司产品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向产品研发岗进行反馈。

   (二)信用审查经理岗

    1、工作地点:上海总部

    2、岗位职责:

   1)负责拟订信用业务制度、流程,负责信用业务标的证券池管理及标的证券质押率评估,提出新增、剔除、调整的建议;

   2)负责信用业务项目的评审工作,包括对融资人的信用审查、项目实地调研并动态跟踪、量化评估,撰写相关尽调报告;

   3)负责对分支机构承揽承做信用业务提供专业支持、对分支机构项目经理实施培训等工作,推动分支机构信用业务的开展。

   (三)资讯产品经理岗

    1、工作地点:上海总部

    2、岗位职责:

   1)构建私人财富管理服务体系,创设各类服务产品;基于公司研究所等综合平台,对所负责的行业进行跟踪研究,研阅各类研究报告,定期编辑制作资讯产品,并向私人财富管理高净客户推送资讯服务;

   2)构建各类股票、基金、衍生品等投资组合,跟踪行业及个股、投资产品的动态,维护、调整投资组合;为私人财富管理业务线高净客户提供“一对一”的财富管理资产配置建议,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四)品牌管理经理岗

    1、工作地点:上海总部

    2、岗位职责:

   1)负责私人财富管理品牌管理,包括各项目推广策划、组织实施、推广效果评估分析等工作;负责私人财富管理品牌及公关活动,线下执行、线上传播,扩大品牌影响力;

   2)配合私人财富管理产品的上市推广,提炼产品卖点,创新品牌传播方式,制定媒介传播策略与广告投放方案,提升产品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

    备注:新闻学、广告学、品牌管理类专业优先。

    (五)衍生产品经理岗

    1、工作地点:上海总部

    2、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衍生品业务(包括个股期权业务、期货IB业务、跨境业务等)年度发展规划、及业务制度、流程的制定;

   2)负责衍生品业务的培训路演、营销指导等推广工作,拟定产品营销策略及推广方案,支持分支机构产品推广人员进行业务推进,推动分支机构业务实施。

(六)经营统计分析岗

    1、工作地点:上海总部

    2、岗位职责:

   1)负责数据仓库基础数据维护,并根据业务需求,对数据仓库数据进行加工挖掘;

   2)根据经营分析需求进行经营数据、客户数据挖掘、分析,定期或不定期出具经营统计分析报告。

   (七)金融产品交易岗

    1、工作地点:上海总部

    2、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各类金融产品交易操作的制度、流程;

   2)负责审核各类金融产品交易合同文本、交易要素,具体执行交易操作;

   3)负责各类金融产品交易的表报统计工作,定期或不定期出具交易分析报告。

(八)风险控制经理岗

    1、工作地点:上海总部及全国各分公司、营业部

    2、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业务品种的风险控制工作,修订和完善公司的业务管理制度、风险评审办法及合理化风险评审相关各项操作规程、业务规程并贯彻执行;定期出具风险评估常规报告,针对即时风险问题,评估风险状态与风险程度,分析风险来源和影响,提供解决方案;

2)负责跟踪公司各项业务进展,组织业务事前风险审核、事中风险控制、事后风险检查工作,汇总各类业务的风险情况及发出风险预警,协调部门相关人员和公司相关部门保持业务流程的高速运转;

3)负责对业务部门上报的项目调查报告及项目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进行核实和检查,对项目的可行性初步判断,为业务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4)负责跟踪外部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则等规范性文件的发展动态,参与起草、修订产品合同和其他法律文件,为产品创设提供法律咨询;对本部门业务创新、重大项目的法律风险进行识别和评估,充分揭示项目风险,设计实施风险控制措施。

(九)专属客户总监

    1、工作地点:全国各分公司、营业部

    2、岗位职责:

   1)承担高净值类客户、机构客户的开发和全面财富管理工作,扩大高净值客户群,为该类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并组织实施;

   2)投融资一体化的大投顾业务模式。开发集团财务公司、行业客户、政府融资平台客户,提供投资、融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市值管理、家族财富管理等服务;

   3)金融产品的创设和交叉销售。与银行、基金、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合作,丰富财富管理产品线,满足高净客户资产配置的需求;开展其他创新型业务。

(十)理财顾问

1、工作地点:全国各营业部

2、岗位职责:

1)按照私人财富管理业务流程,向目标客户推送我司私人财富管理产品,在合规的前提下开展客户财富管理与营销服务活动,积极做大做强目标客户资产;

2)基于自身专业的财富管理能力,专业的服务和营销技能,充分运用公司提供的各类平台资源,根据适当性管理和客户需求,为目标客户量身定做财富管理方案,提供投资理财资讯服务、资产配置建议,实现客户金融资产保值增值。

3)动态跟踪目标客户财富管理方案、投资组合的风险和收益状况,为目标客户提供及时的资讯信息服务,并持续改进财富管理方案,增强目标客户粘度,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备注:理财顾问招聘条件为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有意应聘者可通过以下2种方式投递简历:

1参加我司在各高校组织举办的校园宣讲会,当场投递简历;

2将简历电子版发送至兴业证券校园招聘专用邮箱xyzq2015@126.com,简历及邮件请按“应聘岗位-姓名”方式命名,邮件大小不超过1.5M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及笔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