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高山汇讲座活动1

活动时间: 星期五, 2014-11-07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403教室

活动演讲人: 李佳 先生

职业发展中心系列讲座长期受到同学们欢迎,五年多过去,已毕业的校友们心系职业发展中心的良好服务,近期自发成立了纯公益组织“高山汇”,自发定期举办帮助在校生增强职业能力、提供就业参考的讲座,从而加强在校生与学长们的联系,共同进步。

现第一场讲座活动在职业发展中心的支持下,将于本周五晚上开展,欢迎在校生同学们积极参与,具体如下:

 

高山汇讲座活动

地点: 上海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403教室

日期: 117(周五)

时间:19:00—2100

演讲人:李佳

演讲人简介:李佳,伯明翰大学金融硕士,上海交大应用数学学士。2006-2009年花旗银行香港MA及债券衍生品交易员。2011年加入长江证券任机械行业分析师。2014年加入华创。2012年新财富第6名,水晶球第5名、金牛第5名;2013年新财富第4名,水晶球第3名,金牛第3名;2014第一财经第1名团队成员。

 

主办单位:SAIF CDC

承办小伙伴:高山汇

 

高山汇介绍

高山汇是由高金毕业学生于201410月自发组成的公益性组织。成立目的在于通过定期举办讲座,加强高金在校生与毕业生间的交流,共同提高。后期更多讲座信息,欢迎添加微信号kyy4672了解详情。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