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职业发展讲座:Sales &Trading in modern investment banking (part 2) and essential skills for Sales & Trading

活动时间: 星期一, 2014-11-17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403教室

活动演讲人: Ralph Wu

“他们手握巨大头寸,他们赚取惊人财富,他们对数字极为敏感,他们对转瞬即逝的机会果断出击;他们有些可以十几年如一日地为公司创造稳定盈利,他们个别人却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搞垮自己的雇主——他们就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的交易员。

 

交易员真的如媒体所描述的这般吗?交易员的一天是怎样的?投行Trading Floor(交易台)的布局及其背后的逻辑是什么?交易员使用的高频词告诉我们什么?固定收益交易的真正利润来源是什么?Volatility(波动性)为什么被交易员如此关注?交易员和销售员如何分工协作?本期嘉宾Ralph Wu具有国际顶级投行和对冲基金十多年的一线交易经历,将以专业而富有趣味性的方式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我们了解真正的交易员。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