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高山汇讲座活动2:投资经验和职业发展

活动时间: 星期二, 2014-12-09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304

活动演讲人: 崔磊先生,尚雅投资研究总监

职业发展中心和“高山汇”(校友公益组织)联合举办的系列讲座第二场即将于下周二举办。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崔磊先生将莅临现场担任主讲嘉宾。崔总同时也是交大MBA校友,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具体事项:

地点: 上海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304教室

日期: 129日(星期二)

时间:1900—2100

演讲人:崔磊  尚雅投资 研究总监

讲座主题:投资经验和职业发展


尚雅投资简介:

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雅投资”)成立于20078月,是第一批由公募基金的基金经理(具有15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创建的阳光私募公司。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董事长石波曾任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投资副总监,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优选基金经理。总经理常昊曾任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总监,曾管理中国内地第一只量化型基金产品。

公司具备独立研究能力的投研团队,引入行业专家,研究挖掘产业进化方向和行业拐点。公司具备完善的投研一体化流程、以中央交易室为核心的交易制度和独立的风控体系。

公司投资风格鲜明。善于挖掘成长股,追求市场α。曾荣获200920102011年福布斯最佳私募基金,2010年度中国阳光私募最佳管理人“金樽奖”等多个奖项。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