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工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2414次

2020年7月17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工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杰及教工一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由教工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杨琳主持。纪检委员刘艳首先代表教工一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总结了教工一支部委员会自2017年3月成立至今的工作情况和工作重点:教工一支部委员会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全面落实和推进学校党委关于“院为实体”、“学在交大”的办学理念和学院 “进入世界一流行列”的建设目标,主要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松懈、深入多样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建设提高基层组织队伍质量,以及在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这四个方面,全方位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工作报告同时还强调了创建一个一流的创新型“思政”主题党支部的奋斗目标。工作报告获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表决通过。

教工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教工一支部换届选举投票

杨琳代表第一届支委会宣读选举办法,介绍监票、计票人员,并公布候选人名单。在经过严格的投票选举和现场计票后,公布了5名当选的支部委员名单。教工一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成员包括:刘艳、沈萍、邵嘉蕾、陈曦、蒋晶。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杰总结讲话

潘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总结讲话,他强调高校是人才培养的高地,要发挥党的政治保障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进性作用。他结合目前全球疫情的大背景,分析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并强调在国际化办学的情况下,全体党员更应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旗帜鲜明,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潘书记同时对一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包括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积极带动身边的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加强各种形式的宣传工作等。

换届选举大会后,教工一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支委会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及分工进行了积极交流,为未来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