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logo
校友新闻 校友活动 终身学习 职业发展 校友组织

新年年会


SAIF校友新年会是由校友总会和学院校友事务部联合主办的年度活动,旨在加强各个校友组织之间的沟通和互相学习,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分享经验,进一步提高校友会为校友服务的水平。合作始于分享,分享让大家更加强大。通过新年年会论坛这样一种形式让校友们亲身感受校友对彼此的关爱和奉献,共同建设校友网络和平台。



2015年SAIF校友新年年会暨“爱.大家”2015 SAIF校友悦享会于1月10日在上海举行,近百名校友代表济济一堂,为SAIF校友会的发展出谋划策。


2016 SAIF校友新年论坛暨新年会于1月23日在上海校区举行,活动包括以“新创业年代-新金融与新经济”为主题的论坛和圆桌讨论,以及随后的新年晚宴。活动的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赞助,100余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SAIFer又一年的相聚!



2016年12月10日是校友新年会举办的第三个你爱那头,也是历届活动中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超过600位SAIFer齐聚上海,师生们一起展示高金人的风采,喜迎2017年的到来。


2017年12月16日,“爱高金·爱归来”校友新年会如约而至,近600位SAIFer师生齐聚上海佘山,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抽奖惊喜不断。



2019年1月12日,“爱高金·爱归来”校友新年会在上海市区举行,近400人SAIFer师生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桃李情谊。


2021年4月17日,“缘聚高金·携手成长”春季校友年会在上海圆满举行,值此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2周年院庆之际,400余位师生欢聚一堂,同祝院庆、共话情谊。


2023年3月“缘聚高金·携手同行”春季校友年会暨SAIF校友金融论坛上海峰会圆满举行,高金师生500余位同聚一堂,共叙师生桃李情谊。


历年新年年会活动列表: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