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人才培养基金





高金在成立之初即以“汇聚国际一流师资、培养高端金融人才、构筑开放研究平台、形成顶级政策智库”作为自己的必达使命,力求在高端金融人才培养和金融学科高水平研究等方面均跻身国际一流行列。

高金不仅训练掌握现代金融理论和技术、通晓中国和国际金融业运作管理的复合型人才,也着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卓越才能和创新能力的商界领袖。为了更好得在新的金融环境下培养更多具有本土影响力和全球竞争力的金融人才、深谙金融且具有前瞻视野的创业家、拥有优异金融思维和创新能力的高端人才,学院特别设立了“高金人才培养基金”。所募款项主要用于支持培养专项金融领域人才所开展的相关系列课程或活动以及设立专项奖学金等。捐赠款项将纳入捐赠收入,捐赠人享有高金捐赠人相应的捐赠权益。


设立方式:

1, 基金将设立于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可按照金融不同细分领域下设各类子基金,目前已设立“价值投资人才培养基金”,其余子基金将陆续设立。

2, 在更多子基金正式设立前,所筹款项将默认投入“价值投资人才培养基金”使用。

3, 可依照教育部相关政策规定向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申请捐赠配比。


捐赠方式:

1, 接受任何金额的捐赠,捐赠款项将直接汇入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纳入学院捐赠体系。

2, 可根据捐赠者意愿,接受定向捐赠,待某一方向的定向捐赠款项达到100万元人民币时,即可设立子基金。

3, 一次性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可冠名人才培养基金。


使用方式:

1, 基金将留本运作,收益部分专款专用,用于支持培养专项金融领域人才所开展的相关系列课程或活动以及设立专项奖学金等。

2, 对于定向捐赠,捐赠款项需根据捐赠协议约定用于指定项目;

3, 本基金所涉及到的人才培养项目,由学院相关部门申请,逐级审批经由分管院长通过后方可立项执行。

4, 所有经费使用,需遵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报销手册》及相关财务规定。


基金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试运行一年,希望广大校友踊跃支持,携手投入到支持高金人才培养的队伍中来。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