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人俱乐部活动

2021-05-08

大同中学校长郭金华:教改背景下,如何规划孩子升学之路

嘉宾们以“教改背景下,如何规划孩子升学之路”为主题,对教育改革新常态下的前沿教育理念、培养方式和择校路径做了清晰阐释和系统梳理,引发了现场各位听众的热烈讨论。

2020-10-19

交大附中党委书记万晓玲:父母智慧点亮孩子梦想

2020年10月17日下午,备受期待的高金捐赠人俱乐部“世家教养”教育系列第六期讲座活动暨陆家嘴金融城校长讲堂(陆家嘴职工子女教育论坛)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成功举办。

2020-04-29

高金捐赠人俱乐部“财富人生”系列讲座:“重疾新定义”下的健康险发展现状和趋势解读

北美产险精算师、明德精算咨询合伙人蒋冠军先生和《香港保险圈》合伙人匡慧女士,联袂为大家分析了国内健康险的发展现状和重疾新规的相关变化,全图景对比了内地和香港重疾保险市场,并从全新的角度审视了健康险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为参与直播的各位捐赠人及校友更好地明确自身的医疗诉求,选择阶段性或按比例配置健康险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2019-12-16

如何培养走向世界的下一代中国人 | 高金捐赠人俱乐部“世家教养”系列讲座

12月16日晚,备受期待的高金捐赠人俱乐部“世家教养”教育系列讲座第五场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举办。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总裁徐俭,以“如何培养走向世界的下一代中国人”为主题,聚焦人才培养的几大要素,为高金捐赠人带来全方面、系统性、清晰且具实操性的教育理念及方式方法。他深入浅出地厘清人才的定义和核心价值,让在座的家长深受启发。

2019-11-12

交大附中校长徐向东:输赢都在转折点 | 高金捐赠人俱乐部“世家教养”系列活动

11月12日晚,备受关注的高金捐赠人俱乐部“世家教养”系列第四场讲座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徐汇校区举办。上海市特级校长、博士、教授,“上海市教育功臣”提名奖获得者,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徐向东,以“输赢都在转折点”为主题,聚焦个人发展,尊重个体差异,为高金捐赠人带来理性、深度和颇具启发的教育理念及方式方法。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