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仪式

2020-10-30

高金-晨曦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上海晨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上海半岛酒店成功举行。

2020-09-15

“汇付天下”讲席教授基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2020年9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在徐汇校区举行了学院首个冠名讲席教授基金 - “汇付天下讲席教授基金”的捐赠仪式。此次高金“汇付天下讲席教授基金”的设立,是国际通行模式的良好实践,对于高金的师资建设有望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吸引更多优秀学者加入高金,从而助力高金新十年的发展。

2020-07-24

高金携手上海紫江公益基金会,设立“紫江学科发展专项基金”

2020年,紫江希望进一步以公益理念全面推动学院金融人才培养和金融领域学术研究,更好地服务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国家战略目标,调整捐赠款项用途,设立“紫江学科发展专项基金”。高金金融学教授、执行院长张春,上海紫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罕,秘书长陈琳,秘书长助理张凯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

2019-04-17

饮水思源助力母校发展 林振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 支持高金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成立十周年之际,再获校友1000万元捐赠。本次捐赠由高金DBA首期班校友林振先生个人发起,出资1000万人民币设立 “林振金融硕士(MF)奖学基金”,用于激励高金学子潜心向学,积极进取。

2019-02-23

支持高金 | 高金MBA学联发展基金成立仪式暨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2月2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学联发展基金成立仪式暨捐赠仪式在上海嘉庭俱乐部热烈举行。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