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高金 | 高金MBA学联发展基金成立仪式暨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2-21 活动时间:2019-02-23 浏览次数:3251次

2月2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学联发展基金成立仪式暨捐赠仪式在上海嘉庭俱乐部热烈举行。

高金MBA学联秉承着“创新·传承”的精神,持续不断地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成为高金学子分享知识、共建友情的桥梁。

2019年,为了支持和协助高金MBA学联更加健康有序发展,学院特别设立“高金MBA学联发展基金”,基金募集到的所有捐赠款项将用于支持学联的日常运营及各项活动的开展。

高金MBA学联发展基金成立之际,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发表致辞,祝愿高金MBA学联越办越好,同时也希望MBA学联不忘初心,以更多更好的分享活动服务高金学子,彰显高金学子的时代风采。学联主席张伟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定会带领新一届学联团队,打造更好的各类活动,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给MBA同学和校友们。

2018级MBA有多位同学为学联发展基金捐赠资金。他们将对母校的拳拳情谊,对学弟学妹的殷殷支持,以捐款的形式托付给高金MBA学联发展基金。他们是MBA 2018 PTA班的王焱同学、MBA 2018 PTE班的孙臻云同学、MBA 2018 PTA班的李剑同学、高金MBA 2018 PTB班的张永昌同学和MBA 2018 PTA班的张伟同学。MBA 2018 PTA班同学、上海艺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焱作为捐赠代表做了真挚热烈的发言。高金潘杰副院长为5位捐赠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以资表彰和感谢。

捐赠资金将用于支持MBA学联开展和承办丰富多彩的专业俱乐部、MBA联谊和各类活动,建立全体MBA同学交流及资源共享平台;努力为高金学生提供信息、咨询、策划等服务;举办社会热点专题讲座、学术交流、社会实践等活动。

作为高金MBA学子共有的家园,MBA学联汇聚了每一位同学的心意和力量,也凝结着大家共同的智慧与资源。本次基金的正式成立,预示着学联将进一步把情怀落地,真正践行高金学子的使命,传承“饮水思源”的精神,与高金MBA的优秀青年携手同行。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