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2445次

2020年9月23日上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工二支部在505会议室举行支部大会。

支部书记水中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将近万字的讲话里,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阐释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根据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第二轮工作要求,此次支部大会还进行了校党委和纪委候选人第二轮提名名单的推荐。在9月10日支部已经完成了第一轮两委委员候选人和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的推荐。支部党员们结合学校党委常委会确定的参考名单,经过充分酝酿考虑,分别填写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候选人提名表。会后支委经过汇总整理,统计出本支部第二轮提名名单,提交学院党委。

随后,支部书记水中杰宣布了支部会研究决定:王威同志继续担任第一党小组组长,樊玮娜同志担任第二党小组组长,之前已经宣布了刘梦同志为“学习强国”的学习管理员。同时介绍了本学期后续的相关党建工作安排,包括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理论征文活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安排,组织“学四史”参访,与川沙镇新吉村支部的再次共建活动等。

在支部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办的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校内巡察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监督的重点及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后续教工二支部将对照要求,自查自纠,加强各项工作及有关制度落实,做好支部建设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