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2245次

为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工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以此为主题,于2021年2月2日开展了知识竞赛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础上,分组参与竞赛。经过小组必答题、个人必答题和小组抢答题三个环节的比拼,包括单选、多选两种题型,支部党员学习巩固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跃了气氛,收获了知识,增进了友谊。

在紧张激烈的答题过程中,五组队伍旗鼓相当,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成果。最终陈俊超和高明同志以领先一题的优势,夺得了冠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趣味知识竞赛中,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和理解,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同时,这也是教工二支部对主题党日活动模式创新的一次尝试。在今后的支部建设工作中,教工二支部将探索并开展更多活跃性强、参与度高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