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2910次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2021年6月24日下午,高金学院第一、第二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副院长潘杰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并在宣誓大厅内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29位党员同志、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活动,共同参观了中共一大纪念馆内“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通过“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等七个板块的认真学习,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助益我们强化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永葆奋斗激情,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