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3755次

2022年1月25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督导组组长杨振斌,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督导组副组长仰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党委副书记潘杰参加会议,执行院长张春,副院长程仕军、王忠,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李峰列席。

为开展好本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在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严格按照学校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朱启贵通报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五个带头”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就强化党委作用、加强思政工作、关注员工发展、深入调查研究、完善风控机制等方面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员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并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良好氛围,也充分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杨振斌充分肯定了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工作劲头,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问题剖析透彻深入,意见建议中肯到位,加深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他强调,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学校共同建设的办学特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要认真总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持续探索特区学院党建工作的有效模式,充分发挥党委作用。他表示,学院要加强学生思政工作建设,把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与安泰经管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兄弟学院相互学习、借鉴,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学校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
朱启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督导组要求,正确对待、虚心接受会上提出的整改问题,在践行党的宗旨上进一步带好头、做示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制度要求,加强思想引领,密切联系群众,融入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