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华南校友会大鹏迎新联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5370次


2016年的第一天,深圳大鹏一舍酒店张灯结彩、喜气洋洋,SAIF华南校友会组织的“大鹏乐跑,友谊长青”的与戈十一、鹏马新年联谊活动正在热闹地举行着。来自全国各地的SAIF新老戈友、校友、同学及亲朋好友约70人齐聚大鹏,SAIF华南校友会近20位理事和秘书团成员到场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SAIF校友事务部助理主任李梅、SAIF校友总会理事、华南校友会会长曹彤、SAIF戈友会副理事长、SAIF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李树华、SAIF戈友会理事、戈十一筹委主任曹健南等也出席了活动。


SAIF校友总会理事、SAIF华南校友会曹彤会长


曹彤会长首先代表SAIF华南校友会150多名SAIF的兄弟姐妹们热烈欢迎大家来到深圳大鹏。他祝愿SAIF戈十一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并表示只要戈十一到深圳来拉练,华南校友会将鼎力支持。谈到新年第一天上午刚刚结束的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赛,曹会长说无论是跑马拉松还是跑戈壁,都是一种坚持的精神,而这也是创业所体现的,华南校友会将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创业校友同学助力,大家一起运动、一起奔跑,用坚持的精神去创业去工作。


SAIF校友事务部助理主任李梅


李梅老师代表学院校友会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她首先带来学院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老师的感谢辞:感谢华南校友会的理事们为建设华南校友会所付出的精力、时间和财物,正是有你们的付出,才有了华南校友会,相信在你们的带领下,SAIF华南之家将越来越有凝聚力,成为SAIF人继续学习和成长的永续平台!李梅老师表示SAIF戈友会是目前SAIF校友会规模最大正能量的校友组织,在日常的训练和活动当中,戈友会把“传承、分享、感恩”这些SAIF校友会倡导的校友文化传播到每一个人,参与其中的校友同学不仅自己收益,也把这种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传播到身边的家人、朋友、工作伙伴,形成了正能量的良性循环。希望各地的校友组织能够像戈友会和华南校友会一样,在SAIF大旗的感召下,共建SAIF校友大家。


左上:SAIF戈友会理事、戈十一筹委主任曹健南

右上:SAIF戈友会副理事长、SAIF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李树华

右下:SAIF华南校友会理事杨纲


SAIF戈友会李树华副理事长感谢华南校友会给予此次戈十一在深圳拉练以及各地跑友到深圳参加大鹏马拉松赛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SAIF戈十一筹委主任曹健南亲自带队到深圳拉练,SAIF华南校友会理事杨纲负责了本次拉练的当地组织工作。他们向大家介绍了戈十一组建及训练的情况,同时邀请在场的戈十一队员们和老戈友们上台跟大家亮相,共同感谢华南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要不辱使命,刻苦训练,取得佳绩,为SAIF争光添彩。



高金人人才济济,不仅能跑还能唱,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老戈友韩晟平为大家献歌助兴,戈二代也不干示弱,抢着上台表演。众戈友上台合唱一曲”怒放的生命“。大家为他们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晚会的高潮部分依旧是在抽奖环节,在新媒介微信、红包等工具的使用下,抽奖环节又紧张、又刺激、又欢乐。大家在新年第一天的这个海边夜晚里,开怀畅谈,好运连连。在欢乐的气氛中,在依依不舍的情怀中,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并约定明年再见。



特别鸣谢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华南校友会专门成立活动筹备组,安排此次活动的酒店预订、接机、送机、赛包领取、餐饮、场地、抽奖礼品、活动纪念品等。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曹彤(DBA首期班)及其企业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陆绍源(EMBA首期班)及其企业深圳市前海朗润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杨纲(EMBA六期班)及其企业深圳齐牛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何伟(EMBA二期班)、曲咏海(EMBA八期班)、韩晟平(EMBA 五期北京班)、李旋超(EMBA十期班)、熊瑾玉(EMBA十期班)、翁小松(MBA2012 )、林丽丽(MBA2011)等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