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理事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4386次

为进一步推进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的组织建设工作,2020年12月31日SAIF校友会官微及文化艺术俱乐部微信群里已发布了换届公告。经过提名委员会的审核后,推选以下9位校友出任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现将各位理事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2021年1月15日18:00整,如对理事候选人有不同意见,请在此时间前联系提名委员会,公示结束后,将按照程序报到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处。

根据章程,本次提名委员会由5名成员组成,如下:

学院代表:蒋老师:13681853854,mzjiang@saif.sjtu.edu.cn

校友总会:李莉(EMBA9期):13917907885,13917907885@163.com

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代表:

戈晓文(EMBA2期):电话:13901809652邮箱:gxw@shinocapital.com

夏永川(EMBA16期):电话:18600589552邮箱:af-summer@foxmail.com

沈文韬(FMBA2013PTB):电话:13671611937邮箱:swt327@qq.com

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介绍

理事候选人1:

夏永川(EMBA16期)

荷兮(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

推荐理由:

1.音乐学专业背景,工作涉及投资、科技、艺术等领域,在文化艺术方面有广泛社会资源;

2.构建俱乐部未来发展蓝图,通过多种文艺活动丰富校友们的业余生活。

个人简介:

音乐学学士学位,曾经学习声乐、钢琴、古筝、合唱指挥、舞蹈等。通过策划和组织,将文化艺术俱乐部从以合唱团活动为主,发展为歌唱、舞蹈、乐器、美术等等多种形式综合发展的校友会俱乐部。多次组织合唱团参与校内外比赛、表演等活动,获得好评;班级文体委员,多次参与班级活动策划组织、节目主持等;在戈友会期间,曾多次负责节目主持、节目编排、节目表演等。热心支持校友活动,积极为班级、校友组织捐款捐物。

理事候选人2:

王嘉(FMBA2019PTB)

上海依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文化总裁

推荐理由:

1.高金MBA学联舞蹈俱乐部部长,舞蹈行业专家,在校积极组织参与各种舞蹈活动;

2.拥有舞蹈工作室,可以提供场地及舞蹈师资等资源。

个人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国际会计系毕业, ACCA,加拿大注会。毕业之后曾在四大审计工作,后因热爱舞蹈并看中该行业机会转投舞蹈工作室。高金MBA学联舞蹈俱乐部部长,曾带领同学排戈壁出征仪式上的 kill this love,参加高金十周年院庆、MBA学联融义俱乐部晚会、学联换届大会、迎新杯足球赛等活动的舞蹈演出,自幼学习小提琴,已过十级,有良好的乐感和音乐素养。

理事候选人3:

李莉(EMBA9期)

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推荐理由:

1.现任高金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具有丰富的校友活动组织经验;

2.现任上海经纪人协会副秘书长,有广泛人脉资源和场景资源,愿意积极推动高金文化艺术俱乐部的发展。

个人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上海大学金融学学士,高级职称。历任证券公司会计、财务,信托公司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现任绿地金融控股集团高管。有15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5年集团公司人力、行政、营销、党建等综合管理经验。曾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热爱文化艺术活动,擅长主持、唱歌、戏曲、舞蹈,会弹钢琴。近10年负责公司年会演出编排和导演,获得一致好评。热心校友会工作,积极为各项校友活动提供资源,捐款捐物。

理事候选人4:

沈文韬(FMBA2013PTB)

上海金融文化促进中心执行秘书长

推荐理由:

1. 曾担任俱乐部合唱团团长,拥有丰富的校友工作经验;

2. 拥有合唱、演出等文化艺术资源。

个人简介:

目前担任上海金融文化促进中心 执行秘书长;上海市青年文联 会员。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原文化艺术俱乐部合唱团团长,任职期间组织合唱团参演学院各活动、并参与组织制作高金十周年献礼歌曲《融情岁月》、国庆献礼MV《我爱你中国》等。十余年合唱、阿卡贝拉、钢琴表演经验,对校友组织工作较熟悉。希望可以继续将自身文艺资源带入文化艺术俱乐部。

理事候选人5:

张林超(GES1期)

成都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推荐理由:

1.喜欢文化艺术;

2.高金十周年献礼歌曲《融情岁月》歌曲总策划人,拥有丰富文艺界资源。

个人简介:

张林超,男,汉族,1967年11月出生,四川眉山人,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工商管理(金融)博士,高级国际商务师、高级经济师。大学本科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分别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现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在特大型中央企业工作,并担任集团高管多年,现任成都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理事候选人6:

夏倬云(EMBA18期)

无锡兰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无锡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推荐理由:

1.组过乐队、会弹吉他、会写歌、编曲、简单的录音制作等。原创歌曲:《烟》、《Silvery Deja Vu》等;

2. 擅长摄影、视频拍摄剪辑等,可为文化艺术俱乐部的宣传工作出力;

3.可提供一定的文娱资源,例如音乐制作人、影视导演等。

个人简介:

夏倬云,男,1982年生,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目前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EMBA在读,无锡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曾任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助理,并全程参与了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过程;2017年创立了私募股权基金“兰尚资本”;2019年与无锡市政府合作,运营1万平米“兰尚智空间”孵化器。

理事候选人7:

顾炳(EMBA17期)

上海鲲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理由:

1.喜爱音乐、喜爱吉他弹唱;

2.愿意为同学们课余的文化活动提供入门服务。

个人简介:

顾炳,高金EMBA17期国际实验班在读,常年从事商业地产的租赁业务,以及商业地产相关的轻资产基金管理,在高金学习期间组织了近百人初学者吉他社,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吉他学习、节目排练与演出等活动。

理事候选人8:

高莉莉(FMBA2014PTB)

上海上实金融服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推荐理由:

1.积极参加校友活动,任校友会理事会理事;

2.热爱文化艺术,有一定的经验和资源。

个人简介:

高莉莉,上实金服董事会秘书,校友会理事会理事,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硕士,曾获北京奥运会全国优秀志愿者。曾任上海复旦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复旦通讯、复控华龙等公司董事,上海物联网创业投资基金投委会秘书等职务。

理事候选人9:

戴晶晶(EMBA12期)

二更传媒合伙人

推荐理由:

1.对艺术有浓厚兴趣,擅长舞蹈表演;

2.拥有文化传媒行业经验及资源。

个人简介:

二更传媒合伙人、一影文合董事长,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厦门大学EMBA,中欧体育休闲产业班首期学员,曾在政府供职十多年,投资人,传媒人、体育人,第九届商学院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女子第一名、九爱杯全国体育产业创业大赛发起人,全国商学院马拉松联赛发起人,KEEP6小时追月接力赛发起人。曾多次在校友年会、戈友会历年出征仪式、回归日或年会中表演舞蹈。

附:理事选举工作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