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十年情深·重聚高金-2021年私募班校友新春茶话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2365次

1月9日,2021年私募班校友新春茶话会在上海餥餐厅举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中国金融研究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副主任夏瑛、高金校友事务部老师和私募班校友代表们,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杰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介绍到校友会理事会日前已经通过了私募班学员作为校友的动议,代表学院欢迎私募班的同学们正式成为校友,并介绍了高金近年来在师资、招生、项目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高金校友会的建设情况,目前已有校友近5000人,成立了8个地方校友会以及7个兴趣俱乐部。潘杰副院长表示私募班校友是高金校友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私募班校友其中有22人后续还就读了高金FMBA/EMBA/GES等项目,他希望私募班校友们能发挥同学们的凝聚力,一起为高金校友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助力学院扩大高金的品牌影响力。

中国金融研究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副主任夏瑛致辞,他动情地介绍了和私募班校友相识十余年的情谊,希望大家和高金继续建立紧密的联系,并在2021年牛年开端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

余竹云(私募1期)校友代表致辞,他表示非常高兴大家能够相聚在一起,他希望今后私募班校友们能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和学院共建良好的信息交流、资源互补和互助友爱的平台。 

活动中,每一位校友都纷纷上台就自己的发展近况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刚加入到校友会的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觉到“家”的温暖!他们衷心祝愿SAIF校友会发展壮大,共建高金人的精神家园。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赵明红校友(私募2期)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