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金牛贺岁•线上达人秀”活动各奖项出炉!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1767次

金牛贺岁赛春晚,线上达人秀出圈!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农历年元月的即将结束,由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主办的“金牛贺岁•线上达人秀”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我们共征集到来自SAIF各级校友达人踊跃投递的22个优秀文艺短视频作品,风格涵盖吉他弹唱、原创歌曲、嘻哈说唱、合唱、埃及舞、国风舞、爵士舞、还有...定点投篮等多种表演风格,可谓百花齐放、群英荟萃。在此,谨代表大赛组委会向热情参与的各位校友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首次采用官方视频号—“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作为主宣传阵地,以视频号点赞数为主要评奖标准,引爆了广大文艺爱好者的参与热情,同时也扩大了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的社会影响力。自2月26日上线所有参赛视频以来,截止3月9日,视频号总计浏览达189707次,点赞7817次,分享1406次,评论205条,线上达人秀真正“火出圈”!

唱歌跳舞弹吉他,各大奖项落谁家?

“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正如朱自清的散文《春》中的描述,到了作品集赞阶段,各位选手可谓是各显神通互不相让,力争让自己的作品获得更多的点赞。以2021年3月5日23点“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视频号截图为准,点赞数最高的前9位作品,分别获得本活动的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