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SAIF文创协会亲子会参访蔚来汽车展厅
发布时间:2023-08-22 浏览次数:1337次

2023年8月17日,SAIF校友会文创协会亲子会与MBA学联亲子俱乐部在上海中心大厦蔚来汽车展厅联合主办了一场精彩的亲子科技体验活动。这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激发他们对科技的兴趣,同时也为校友们亲子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超过40人高金校友及二代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当天,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新能源科技宣传片,了解了新能源电动车的发展历程,学习了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原理,激发了孩子们的探索新能源科技兴趣,为后面的参观学习打下了基础。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孩子们参观了展厅内的各个展区,对科技的应用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乐高模拟的蔚来造车厂模型面前,讲解员详细的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过程,让孩子们大开眼界。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孩子们参观了蔚来新能源实体车展厅,并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实地感知了新能源汽车车身上各个零件及作用,部分校友家庭还参与了试驾。

最后,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动手拼装蔚来logo的乐高玩具,孩子们的喜悦和自豪之前溢于言表。或许对他们而言这不仅是一次科技体验,更是一次亲子互动和成长的历程。

此次科技体验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参与的高金家庭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同时也促进了亲子间的交流与协作。孩子们对科技的兴趣更加浓厚,对未来的探索充满了期待。SAIF校友会文创协会亲子会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我们期待更多的家庭参与其中,共同感受科技的魅力,开启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SAIF校友会文创协会

SAIF校友会文创协会致力于建立文化、科技与金融的交流合作平台,发挥“文化科技创造”与“金融投资融合”的专业优势,创新推动完善文化、科技产业投融资体系。开展文化寻根,科技创新系列活动。

联系人:庞颜颜(MBA2017PTE):13585805155(微信)

协会下设

* 文创协会读书会:邀请校友、专家共读共享经典、热门著作,以阅读为纽带联系高金人,知微见著,启迪智慧。

联系人:王力鹏(MBA2019PTB):poweroc(微信)

* 文创协会亲子会:致力于依托广阔的学院资源和校友资源,为全体高金校友提供优质的育儿活动,静待花开,陪伴成长。 

联系人:李莹(MBA2021PTD):ying983300281(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