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资管行业发展的市场风险与监管政策”研讨沙龙近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04 活动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598次

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的“高金-海华金融法律实务研讨沙龙”第三场活动近日在高金浦东校区举行。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严弘教授担任主持嘉宾,并围绕“资管行业发展的市场风险与监管政策”这一主题引导大家展开讨论。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金MBA杰出校友欧阳群分别致欢迎辞,欢迎各位校友、专家、企业家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前沿的金融议题,就资管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冯加庆律师从法律的角度资管新规做了梳理归纳。

上海司法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就司法范围、职能等作简要介绍和指引。与会嘉宾就资管参与方的责任与风险、监管政策的回顾与展望等议题展开踊跃发言,让大家对监管政策影响以及监管政策的有效性,特别是在实践中如何适应和服从监管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    

最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严弘作总结致辞。他表示,与会嘉宾从各自的业务发展角度,对资管参与方的责任和风险分别作了阐述。目前整个资管行业发展还处在转折转型期,在这个时期会遇到很多问题、障碍和困难,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和大家作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想法。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