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李祖滨校友《聚焦于人:人力资源领先战略》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3000次

图书简介:

这是一本写给中国企业家的人力资源管理书籍。本书为企业家实现高效和持续发展提供了极佳路径——聚焦于人,践行人力资源领先战略。人力资源领先战略帮助企业在战略选择、人才选择、人才培养、人才激励、组织文化、企业家角色定位方面提供了事半功倍的理念、方法和工具,让企业家在企业规模成倍增长的同时,无须成倍增加时间和精力的投,反而能更加轻松和从容,实现企业高效持续的发展。

作者简介:

李祖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GES校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南京德至锐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咨询顾问、人力资源专家、《人力资源》杂志委员会委员,长期为南京大学EMBA、MBA讲授“人力资源领先战略”“完美设计股权激励”“全面薪酬体系设计”和“领导力”等课程。早期在沃尔玛等企业从事HR管理工作,曾在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南京丰盛集团担任执行总裁。先后为龙湖地产、中化集团、华晨汽车、徐工集团、中国传动等众多企业提供组织变革、薪酬变革、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与转型、股权激励、高管人才评价和领导力发展等方面的管理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