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足球俱乐部2015年会员开始招募啦
发布时间:2015-02-01 浏览次数:4704次

SAIF足球俱乐部作为SAIF校友组织最优秀、活动最丰富、参与最热情、帅哥美女最多的校友俱乐部之一,开放2015年度报名啦!因场地容量、教练组以及工作人员精力有限,2015年度高金足球俱乐部仅开放50名正式会员资格,请火速报名,先报先得!此次报名目前仅限于SAIF校友及教授老师们!



SAIF足球俱乐部会员享受权利:

1.会员将获得一整套SAIF足球俱乐部队服;
2.会员可以参加俱乐部组织的每周六三个小时足球活动(静安工人体育场);
3.有心专项技术获得突破的营友,比如想把大脚开的低旋度且远、可以射出又平又快的射门、如何体能训练赛场多个冲刺也不喘等等,可以专门向教练组申请,教练组会专门贴身开小灶;
4.今年俱乐部引入了更多的优质赞助商,除了有机会获得大量赠品外,俱乐部还保证会员可以在市面最低价拿到优质的产品,而且会有SAIF足球俱乐部标志的独家订制,仅开放给俱乐部会员。
5.会员可选择参加俱乐部不定期组织各地MBA联赛与其他邀请赛及相关活动。



2015会费缴纳内容:

1、缴费金额:统一均为人民币2500元/人
2、会员费用途:全部用于为支付高金的场地费用(需补充)
3、汇款方式


方式一:银行汇款
账号:4682 0312 1882 8657
姓名:金琦
开户行:招商银行


方式二:微信转账也可微信转账给俱乐部经理潘德佳(MF2012)
微信号: Joyce_jiajia


(以上两种方式转账请一定注明“球员姓名+班级+ 2015会费”)


2015俱乐部报名以缴费为准,名单会在俱乐部循环公布。俱乐部为完全非营利组织,凭良心运营,所有钱都用于会员,财务完全公开和透明。


联系人:金琦(MBA2012)13564088822


SAIF足球俱乐部简介

俱乐部的发起人团队和会员凝聚了EMBA、MBA、金融学博士、MF等各项目的优秀校友,横跨10、11、12、13级,涉及银行、券商、PE/VC、基金、信托、融资租赁、保险资管等各金融领域的从业人员。俱乐部的宗旨是为SAIF校友和在校同学提供一个分享足球文化与运动健康的圈子。


俱乐部定期组织会员进行日常训练,并积极筹划与沪上或外地各大院校的EMBA/MBA球队、各知名金融企业足球队之间的友谊赛、联赛和各种商业赛事,达到以球会友,拓展平台及人脉的目的。此外,俱乐部还会通过微信群等方式为会员们组织、安排各种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