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足球俱乐部新春联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31 浏览次数:4860次

2015年1月31日,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联合上海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为俱乐部的会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心准备,别开生面的新春联谊会。两个俱乐部的近三十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SAIF校友足球俱乐部合影


联谊会开始之前,俱乐部的会员们在充满喜庆氛围的背景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开场伊始,俱乐部的会长们首先代表两个俱乐部致新春贺词,祝愿两个俱乐部越办越好之后。随后,SAIF足球俱乐部的秘书长邬彦超校友和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会长唐盛祖分别就各自俱乐部2014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展望了2015年俱乐部的发展前景与活动安排计划。


联谊会还进行了颁奖活动。俱乐部为所有在2014年中身先士卒为足球俱乐部的发扬光大做出的贡献的会员们颁发感谢奖状,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更好地传播和发扬两个足球俱乐部的理念和思想,更加关注俱乐部的日常活动,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最终实现“健康生活,快乐足球”的宗旨。


SAIF校友足球俱乐部新春联谊会


联谊会的晚宴和酒会气氛热烈,觥筹交错中大家共话足球八卦,共叙比赛情谊,共商活动开展。融洽热烈的气氛在“土豪发红包”活动中达到高潮,此次新春联谊会的别具一格让所有参与者都印象深刻,意犹未尽。


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是高金足球俱乐部是有着多年往来交情的兄弟俱乐部,两个俱乐部经常组织球友交流球技,共同组建队伍参与校外组织的各类足球友谊赛,也曾在多次联赛中针锋相对。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会长唐盛祖还担任高金足球俱乐部的荣誉理事,多次为高金足球俱乐部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两个俱乐部携手走过的这几年,是双方共同促进、快速发展的几年,是增强了俱乐部会员球友间深情厚谊的几年,值得两个俱乐部的所有会员球友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