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季|SAIF福建校友会:走进校友企业永荣控股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8692次

2019年4月5日,值此春暖花开之际,为庆祝上高金十周年院庆,应副会长杨希龙(EMBA12期)的热情邀请,SAIF福建校友会在王跃仁(EMBA7期北京班)会长的带领下,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林大春(EMBA7期)、副会长王永峰(EMBA12期)、黄德俊(EMBA12期)、副秘书长谢丹丹等一行参观了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当天下午,SAIF福建校友会一行在校友杨希龙和黄德竣的陪同下,首先了解了永荣集团的发展历程,感叹永荣近几年破竹般的发展势头,以及对永荣要做就做行业龙头的企业定位决心的敬佩。另外我们还观看了永荣的车间、生产线、产品,了解了产品生产工艺、设备等情况。在生产设备上,全套采用德国先进生产设备,拥有目前国内聚酰胺纤维行业第一条全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从落筒、运输、包装到立体化仓储等全部采用自动化系统,成为全球单体面积最大、最先进的智能自动化聚酰胺纤维生产线,是行业内自动化程度最高、最节能、最环保的生产企业。

同时,我们也参观了永荣旗下子公司锦江科技,并在此全体参访校友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走访,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深了会员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校友会凝聚力。通过走访学习真正做到资源有效整合,合作共赢。本次走访活动,感谢SAIF福建校友会副会长杨希龙的热情接待,同时祝愿高金十周年生日快乐!

校企介绍: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创立于2009年,其前身是1979年创建的一家村办纤维厂。经过吴华新董事长众多永荣人的努力,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主业+服务,并依托现代工业4.0和互联网技术,以石化尼龙新材料为主业,集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永荣控股集团下辖芳烃事业、己内酰胺事业、尼龙新材事业、供应链事业等业务板块,拥有全资、控股企业数近30家,员工10000余人。集团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纺织文化品牌创新奖”、“中国最佳雇主”等荣誉。集团主业是以高新技术企业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拥有60万吨高端锦纶纺丝和60万吨聚合生产力,拥有“锦江科技”、“景丰科技”、“创造者锦纶”等国内外品牌。公司设备精良,技术先进,产品市场占有率高居全球第一,是全球的尼龙新材料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长乐市成为全球最大的聚酰胺纤维生产基地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文章来源:SAIF福建校友会

整理编辑:SAIF校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