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理事会换届选举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5568次

自2017年6月以来,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第二届理事会在过去2年里,圆满完成了校友组织各项工作。为保证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根据俱乐部的章程,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成立提名委员会及换届工作组,进行校友理事会换届选举的工作。此次选举工作将遵循民主、公开、自愿的原则选出不多于21名理事,参选校友须来自SAIF MF、MBA、EMBA、GES等项目。

请有志于为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提供服务与支持,希望成为俱乐部理事的校友也可以于2019年5月14日18:00前在线提交申请表,具体链接请点击:https://www.wenjuan.com/s/JVjQvuo/

✦  一、理事候选人标准

1、   愿意为校友服务,具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   有时间、精力或资源为校友服务;

3、   在校友中具有较好的影响力、公信力、号召力、亲和力和执行力。

4、   为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普通会员。

✦  二 、选举流程

(一)理事候选人推荐/自荐:在线填写表格

1、   5名以上普通会员可联名书面推荐理事候选人。

2、   提名委员会的提名。

3、   候选人自荐(有5名会员推荐签名)。

4、   遵循自愿、民主、公开、公平的原则。

(二)候选人遴选

提名委员会根据理事候选人资格,无记名投票产生候选人名单。

(三)候选人名单公示

通过学院网站、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对遴选出的校友理事候选人的信息和参选情况进行公示。如会员对候选人有异议,可直接联系选举委员会提出。

(四)候选人名单确定

公示无异议后,提名委员会提交候选人名单至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处批准通过。

(五)公布新当选理事名单

1、举行换届仪式,进行新老理事交接仪式、学院颁发新任理事聘书及讲座、论坛等活动;

2、通过学院网站、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新当选理事名单。

✦  三、理事选举提名委员会及工作组

根据章程,本次提名委员会由3名成员组成,如下:

学院代表:

蒋老师:13681853854,mzjiang@saif.sjtu.edu.cn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代表:

孙凌云:13916384842,758150318@qq.com

陈辞:13818330705,20975855@qq.com

✦  四、理事选举工作时间表

文章来源: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