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理事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7675次

 

为进一步推进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的组织建设工作,5月10日SAIF校友会官微及足球俱乐部微信群里已发布了换届公告。经过提名委员会的审核后,推选以下9位校友出任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现将各位理事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2019年5月20日18:00整,如对理事候选人有不同意见,请在此时间前联系提名委员会,公示结束后,将按照程序报到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处。

本次提名委员会由3名成员组成

学院代表:

蒋老师:13681853854,mzjiang@saif.sjtu.edu.cn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代表:

孙凌云:13916384842,758150318@qq.com

陈辞:13818330705,20975855@qq.com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介绍

(按姓氏字母先后排序)

理事候选人1

陈辞

班级:MBA 2012PTB

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贸易金融部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1.从俱乐部筹建开始积极参与俱乐部各项活动;作为上一届秘书长,长期负责俱乐部多项重要工作。对于俱乐部会员熟悉,多次组织、协调、参与俱乐部年会、SAIF校友会年会活动。

2.愿意继续为俱乐部的发展贡献力量,包括:1.利用现有人脉资源,对外组织球队参与各类校级、市级比赛,提升SAIF品牌。2.负责球队装备采购及场地协调,与校方管理人员保持良好的关系,确保俱乐部正常运营。

个人简介:

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法学硕士,拥有15年银行工作经验,长期从事公司金融业务,现转型至中科院下属国企投资平台,任贸易金融管理部负责人。

 

理事候选人2

段克俭

班级:EMBA12期

上海瑞威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835.HK)

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

担任候选人理由:

1. 热爱足球运动,愿意分享足球资源。

2. 愿意牵头组织俱乐部及学院活动,提供包括资金、人脉在内的多方面资源支持。

3.愿意为热爱足球的高金校友提供服务。

个人简介:

上海同济大学城市规划专业工学学士,从事过政府规划管理、工程设计管理、房地产开发等工作,目前在公司负责业务运营,管理着规模数十亿的房地产私募基金运作。

 

理事候选人3

胡定宇

班级:EMBA16期

公司及职务: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

华东区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1. 疯狂热爱足球运动,愿意分享足球资源。对于俱乐部的发展有长远的规划及强大的执行能力。

2. 愿意牵头组织俱乐部及学院活动,提供包括资金、人脉在内的多方面资源支持。对于投资校园足球及青训体系,能为校友提供更多足球方面的讲座和训练、比赛资源。

3.EMBA16期足球队队长。

个人简介:

南开大学信息学专业毕业。历经高校、外企、上市公司及民企的营销管理工作,在教育行业超过二十年的销售及团队管理经验。


理事候选人4

孙凌云

班级:EMBA11期

公司及职务: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Z.002027)副总裁

担任候选人理由:

1. 疯狂热爱足球运动,愿意分享足球资源。对于俱乐部的发展有长远的规划及强大的执行能力。

2. 愿意牵头组织俱乐部及学院活动,提供包括资金、人脉在内的多方面资源支持。对于投资校园足球及青训体系,能为校友提供更多足球方面的讲座和训练、比赛资源。

3.与SSA(高金学联下属足球队)形成良性互动,贡献教练资源,赞助比赛装备,帮助其在阳光杯、商学院联赛等在校生市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个人简介:

西南大学汉语言专业毕业。历经国企、外企及民企的营销管理工作,在媒体行业超过二十年的销售及团队管理经验。

 

理事候选人5

文凤庆

班级:EMBA15期

公司及职务:上海少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

担任候选人理由:

1.超级喜欢踢足球,没有足球的世界不敢想象,哪怕通宵都要看顶级联赛的直播;积极参加俱乐部组织的和各项活动,希望能为俱乐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大学期间组织并代表学校参加遵义地区高校比赛勇夺桂冠,有一定组织经验。

3.经常研究五大联赛的赛制及运营和管理办法,几家老牌大俱乐部的历史,成绩,转会,赞助,转播,分成,足球理念,甚至足球哲学及影响力。

4.如有去欧洲旅游,每次最少必定去参观一家大俱乐部。

5.经常会反思,为什么中国足球不出成绩,怎么改革!

个人简介:

少数民族,苗;十年证券、私募基金从业经历。

 

理事候选人6

吴善昊

班级:MBA 2014PTC

公司及职务:上海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投资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1. 喜欢踢足球,视足球如生命。

2. 有时间积极参与俱乐部及学院活动,贡献力量。

3. 热衷于观看顶级联赛。

个人简介:

本科毕业于上海大学工商管理系。

超过10年的证券、私募基金从业经历。

 

理事候选人7

徐立峰

班级:MBA 2017PTE

公司及职务:光大证券衍生品业务

担任候选人理由:

1. 热爱足球运动,积极参加俱乐部活动,与校友们一起乐在其中;

2.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MBA联赛、阳光杯等校际比赛,并参与组织工作,随队获得多项荣誉;

3. 沟通和组织能力强,愿意承担责任,有能力为俱乐部发展添砖加瓦。

个人简介:

本科毕业于德国马尔堡大学,回国后长期在证券行业工作,从事衍生品业务4年有余,在量化金融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不懈的热情。

 

理事候选人8

俞弋泽

班级:EMBA 10期

公司及职务:上海中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

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1.热爱足球运动,积极参加校庆赛及各项俱乐部活动,与队友们拼搏战斗;

2.沟通和组织能力强,愿意承担责任,有能力为俱乐部发展添砖加瓦。

个人简介:

本科毕业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维学院,回国后在上海信托任职三年,担任产品经理职位,离职后接手家里基建工作,为上海基础设施建设体贡献微薄之力,在基建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不懈的热情。

 

理事候选人9

张茜

班级:MBA 18PTE

公司及职务:中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独立董事

担任候选人的理由:

1.热爱足球运动,参与并从事足球活动经历满30年;

2.拥有多家俱乐部组织运作经历;

3.为周边地级市撰写过校园足球发展规划,足球中考模块已被城市采纳并使用;

4.与高水平足球运动员和教练有良好的互动,自身也有超过5年带队训练经验;

5.愿意发挥在校生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

个人简历:

拥有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

曾代表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足球队,国和威龙足球队参加过比赛,现效力与蓝海足球俱乐部,同时是上海交通大学足球校友会——思源老炮俱乐部的理事成员。


附:理事选举工作时间表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感谢各位理事、校友和学院等单位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

2019年,我们会继往开来,携手并进,为会员和校友提供更多足球相关的服务!

文章来源: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